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人間胸器靠天生 腰臀腿的黃金比例 Akemi靠「名模產生器」打造

(圖/公關照)
2014.03.20

「女人我最大」的時代過去了,隨著民眾愛美的意識日益抬頭,現在的時代可以說是「女人真難當」的時代,過去女人只要「腰瘦、奶澎、屁股硬梆梆」,現在女人不只要符合以上的條件,還要有三「線」:胸要大還要有事業線,腰要瘦最好還內建馬甲線,臀不僅要翹還要加碼微笑線,愈來愈苛刻的要求讓現代的女人們大喊:饒了我吧!
全台唯一本土大型連鎖健身工廠看準女性消費市場,決定暫別蔡依林男友錦榮,改由日巴混血模香月明美Akemi取而代之擔任年度代言人,Akemi之所以能獲得健身工廠的年度代言人合約,除了她本身熱愛運動之外,更是演藝圈少見符合「腰瘦、奶澎、屁股硬梆梆」、「馬甲線、事業線、微笑線」六大條件集一身的女藝人。
三月二十日,Akemi以最新款的運動內衣搭配超短運動短褲出席健身工廠年度代言人記者會,除了展露豐滿上圍與修長美腿外,若隱若現的臀部「微笑線」更是超吸睛。記者會還公佈2014最新民調,由千位民眾選出今年夏天最想鍛鍊的部位,出乎意料臀部以黑馬之姿打敗其他部位,且擁有巴西血統的Akemi更獲選為台灣第一美臀。
為此Akemi表示,臀部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健身的重點部位,更喜孜孜的透露健身工廠的「名模產生器」,也就是她性感腰臀腿曲線的秘密武器,還爆料許多名模在走大秀前都會來找「名模產生器」惡補一下身材,讓體態更加完美。Akemi特別提醒要來嘗試「名模產生器」威力的民眾,一定要搭配健身教練的指導,安全、效果都加倍!
最後Akemi勉勵所有台灣女性,不要被時間、地心引力給打敗,透過運動健身能夠讓自己獲得更多的能量與自信。想要改善自己的身材,Akemi還是建議上健身房尋求正確的運動方式,並持之以恆,才能讓自己保持良好的體態與健康狀態。 
(圖/公關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