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賈永婕與大師Roger(鄭建國)聯手打造最時尚的廚房

(圖/公關提供)
2016.07.02

賈永婕舉辦《鐵人媽媽賈永婕的Brunch》新書分享暨料理示範會,更邀請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的好友 時尚造型師也是美食家的Roger(鄭建國)為新書站台並一同示範「烤奶油培根玉米起司薯條」、「鮮蝦干貝毛豆天使麵」兩道美味料理讓讀者試吃。身為多年好友的Roger老師,常有機會吃到賈永婕親手做的佳餚,現場他如數家珍的與讀者分享:「永婕常常張羅一桌好菜邀請我們去她家聚餐,從做菜、擺盤和美味的程度,都讓我覺得老天真是不公平啊!這個女生又漂亮、身材又好、還又會三鐵,居然連料理都這麼拿手,說她是十項全能一點也不誇張吧。」
Roger老師還說每次去永婕家,永婕都能做到賓主盡歡,實在很享受。問到Roger老師最愛吃永婕的什麼料理,他說:「舉凡螃蟹粉絲煲到清蒸石斑,紅酒燉牛肉到西班牙海鮮燉飯不管是中式、西式、各種料理全都好吃,實在很難選最愛吃的。」Roger老師並打趣的說:「有她這位好朋友在,常常邀大家聚餐,想要保持好身材,真的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身為媽媽的賈永婕特別隨機邀請三位小朋上台試吃「烤奶油培根玉米起司薯條」,並問到其中兩位小男孩好不好吃時,小男孩不斷搖頭直說「不好吃」,讓他好不尷尬。永婕開玩笑說,這兩個小孩一定是小S買通來讓他出糗、下戰帖的。因此,永婕想對小S說:「來PK吧!」但永婕的料理功力其實名不虛傳,現場試吃的讀者和另外一位小女孩都說很好吃。女孩甚至覺得永婕作的料理比自己媽媽做得還要好吃。

       問到永婕開始做料理的契機,是因為老大覺得媽媽每天的早餐,三明治、牛奶都好無聊,且老二、老三又有挑食的毛病,讓她擔心會營養不均衡。所以開始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挑戰各式早餐。料理果然是熟能生巧,現在只要花10~15就能完成三道料理,讓小朋友每天吃飽飽的去上學。

而最近慘遭水母親臉的賈永婕,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因為收到非常多人的留言,提供醫治水母的祕方跟藥品,讓她非常的感動,真的非常謝謝大家。她還是自嘲自己的狀況說:「好險老公不在,不然會夜裡睜開眼看件旁邊睡的豬頭,一定會給嚇死,來家裡吃飯的朋友看到我,一點也不同情,還說我根本就是整形失敗!」

睽違1年多,這次賈永婕再度推出新作《鐵人媽媽賈永婕的Brunch》,她從文壇的「美少女文青作家」,變身為走進廚房,每天早上一邊施「獅吼功」叫孩子起床、一邊為孩子們準備豐盛早餐的「鐵人媽媽」。育有三子的賈永婕,對料理自有一套獨門技巧,花少少的時間和巧思,無需什麼高貴的特殊食材,就能變化出每天不一樣的新鮮美味。賈永婕希望透過新書,能提供給跟她一樣忙碌的媽媽們一些參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