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偶像男神 王子 ( 邱勝翊 )豐收年~ 回歸、合體、聯名設計與自創品牌全都來

王子邱勝翊出席promax p.star星聯名發表會
2016.08.19

王子邱勝翊最近都在忙什麼呢? 相信是所有台灣粉絲與媒體朋友們都非常想知道的事情~~ 暨上一次回台灣參加法國 promax 藝術聯名公益活動之後,王子似乎又與台灣朋友們斷了訊息,忙碌而緊湊的在內地趕拍戲與消化活動出席邀約的同時,王子則是開始著手自創品牌 p.star 新一季秋冬設計的制作發表,而最讓人期待的是 p.star 終於有了包款的推出;與法國 promax 在春夏的第一步合作之後,雙品牌則已經悄悄的開始運作聯名款的發表,相信這也是王子閉關一陣子的原因之一, 身為品牌創辦人的他,任何事都是親力親為的認真與努力,
從一再的開會討論到確認雙品牌在包款設計的合作,醞釀了非常久的時間,也顯示王子對自家品牌設計的執著與熱誠,同時也感受到來自法國的 promax 團隊對包款設計的專業與精緻,特別是藉由 promax 來自法國走在流行前端時尚素養的注入,讓 p.star 潮流設計有了更寬廣的視野與空間,創作出跳脫現今台灣潮流圈的設計風格,以更精品的時尚角度重新演繹 promax p.star 聯名款後背包,推出共三款的聯名設計,這也是今年秋冬王子所推出 p.star 的新品中最有成就感的作品。
  
王子表示『今年上半年雖然是比較少的時間與台灣朋友們見面,讓我覺得很擔心也非常想念台灣,但是,在這之間,我沒有因此而停止努力,我也不斷的提升自己,豐富自己更多不同的領域,如今終於可以將作品呈現發表,獻給所有台灣媒體與朋友們,是最令我興奮的事』接著說『因此,下半年的我,可說是完全復活, 第一步,就是展現我自創品牌的全新設計,我選擇與在台灣市場上設計後背包最專業與充滿創意的法國 promax 團隊合作,promax 也給與我最多與最強大的支持與協助,也讓我更了解法國時尚後背包的流行趨勢與專業的制作過程,讓我的品牌多了一項設計作品,全程的參與設計製作,並且圓了我設計包款的夢想,請大家一定要仔細去看看聯名款的作品發表,因為,在設計中,我可是暗藏了我的創作靈感與小秘密喔~~』

法國 promax p.star 的聯名設計,是台灣偶像藝人又一位成功與時尚品牌合作推出自創品牌聯名款的發表,其中也充分顯示年輕偶像歌手的認真與全方位的 創作特質,王子-邱勝翊一路走來的執著與辛苦堅持,在今天的發佈活動,像是王子自己的成果發表會,昭告所有台灣的朋友們,王子就是一位全方位創作藝人, 讓大家有了更不同的角度去感受王子的所有表現。

今天活動的發表是王子正式啓動與台灣粉絲朋友們緊密聯繫的第一步,緊接著還 JPM 的重新合體以及偶像劇與電影的作品帶給大家,相信留住王子在台灣的時間將會越來越多,王子表示『與 promax 聯名推出後背包一系列作品的合作過程讓我感到非常的開心,雖然辛苦但也真的讓我非常有成就感,同時更加啓發我品牌設計師的潛力與信心,我真的收穫很多。在我心中認定,這是我回歸的第 一步,後來還有更多的驚喜要獻給大家』,相信所有媒體朋友們都可以感受到王-邱勝翊的蓄勢待發。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