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再下一城! CHOCO TV與韓國MBC電視台合作。 取得OTT首播朱相昱、車藝蓮定情作《華麗的誘惑》

擁抱太陽的月亮(圖/公關提供)
2016.08.30

 CHOCO TV3月拿下韓國電視台KBSBabysitter》獨家版權後,今日(30)宣佈與韓國MBC電視台達成合作;取得包括《她很漂亮》、《再一次HAPPY ENDING》、《結婚契約》、《華麗的誘惑》、《咖啡王子1號店》、《擁抱太陽的月亮》、《夜行書生》等七部韓劇;而CHOCO TV更是 OTT產業中,首位取得《華》劇播出版權。所有片子,都可以在CHOCO TV上免費觀看!

《華麗的誘惑》在韓國播出時,引起不少迴響。戲中男女主角朱相昱、車藝蓮因長時間的拍攝,關係變得親近。更在戲殺青後,假戲真做成為真正的情侶。成為繼《Blood(吸血鬼醫生)的安宰賢與具惠善後,下一對假戲真做的情侶。但差別是安宰賢與具惠善已在今年5月閃婚,讓人不禁期待《華》劇的男女主角朱相昱、車藝蓮是否也會在今年傳出好消息。

除了即將首次在台灣亮相的《華》劇外,因應今年下半年度韓劇古裝熱潮,此次片單還包括韓國『國民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及李準基代表作《夜行書生》;而網路最高收視率一度飆升至60%、於去年引爆韓劇風潮、也是許多網友引領期待的《她很漂亮》也在名單內。不只追新片,CHOCO TV認為經典劇也是追劇迷最需要隨時回味的精神糧食!像2013年的夯劇《繼承者們》雖是已過三年的舊片,但光是今年還是有超過百萬的瀏覽量。證明經典還是不會退流行,只要內容夠強觀眾就會支持!

韓國MBC電視台片單將於9月陸續上架,2016年神劇《太陽的後裔》也預計於922日與大家見面,所有最新、最經典戲劇,下載CHOCO TV APP皆可全免費觀看。
華麗的誘惑(圖/公關提供)

她很漂亮(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