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JOHNNIE WALKER全新代言人揭曉 古天樂 領銜主演品牌微電影《樂。逆轉》 親自上陣 絕不妥協!Keep Walking !!

JOHNNIE WALKER全新代言人古天樂 領銜主演品牌微電影《樂。逆轉》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6.08.19

日前JOHNNIE WALKER公布全新代言人將領銜主演品牌微電影消息,引發網路熱烈討論與猜測、期待更多精彩內容釋出。今日品牌微電影《樂。逆轉》預告上線,謎底也正式揭曉,亞洲巨星古天樂出任JOHNNIE WALKER品牌代言人、並出演微電影男主角,精彩演繹JOHNNIE WALKER激勵人心的Keep Walking精神。短短30秒的預告中,看到古天樂樂於接受演員各種挑戰,進行一連串的賽車訓練,最終突破自我極限、更上一層樓,加上影片中緊湊節奏與飛車的專業畫面,讓人直呼過癮!

 JOHNNIE WALKER以「Keep Walking 」樂在其中、邁步更遠的概念為主軸,替古天樂量身打造《樂。逆轉》微電影劇本,透過古天樂精湛演技完美詮釋品牌精神。微電影還請到人稱「殺手蘭」的台灣首席美女賽車手沈慧蘭飾演古天樂的賽車教練,幫助古天樂完成拍片挑戰。從預告中可看出兩人有多場互動,沈慧蘭美麗身影襯上古天樂型格酷帥,意外成為片中的吸睛嬌點。不僅如此,兩人也親自上陣許多高難度的橋段,做好十足準備、不畏挑戰、順利完成拍攝,充分展現「樂在其中」的一面。影壇巨星與車界玉蛟龍聯手出擊,首度合作呈現無懈可擊的默契演出,震撼觀眾每一根神經,劇情強大渲染力不容小覷!

《樂。逆轉》搶先直擊請點此處,看完預告後,感到熱血沸騰、迫不及待想看完整版嗎? JOHNNIE WALKER全新品牌微電影《樂。逆轉》將於9/5正式上映,燃起每個人「樂在其中,Keep Walking」的熱情。掌握古天樂與《樂。逆轉》的第一手消息,請密切關注Johnnie Walker Facebook 臺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hnnieWalkerTaiwan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成年請勿飲酒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