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方大同「賦音樂」首張作品「JTW 西遊記」8/30預購9/28發行 黑金雙碟概念大碟 多元文化貫穿全輯 四種不同語言令人驚喜

方大同(圖/公關提供)
2016.08.30

 「唱作才子」方大同創立全新音樂廠牌「賦音樂」,推出旗下首張音樂作品也是方大同第九張專輯 <JTW 西遊記>,將於830日開始預購,928日正式發行。方大同這次打破傳統宣傳模式,每隔四週推出一首新歌及MV,讓所有歌迷每個月都有新歌可以期待,目前已曝光至第四首新歌也意味著距離新專輯發行的日子不遠了。方大同的<JTW 西遊記>不僅在視覺造型及風格上帶來全新面貌,這次在音樂上更是融合多元文化,在新專輯當中將可以聽見超過四種語言的創作,甚至在同一首歌裡就可以聽見三種語言,令人期待!同時,第四波新歌 <放不過自己> MV也將在830日同步推出,上午10點於「方大同官方YouTube頻道」大首播!

     睽違超過兩年各界引頸期盼,終於盼到音樂才子方大同宣布推出全新作品,這一次不僅是方大同的全新創作專輯,甚至是雙碟(Double Album)概念一口氣推出20首新歌,踏入樂壇第11年的大同解釋說:「剛好第11年,1+1 推出雙碟概念,也是給歌迷的一份禮物!」在 <JTW 西遊記> 這張專輯裡,結合了方大同11年來所有想要做的音樂風格、音樂元素,累積了11年的功力,全部發揮得淋漓盡致。大同說:「做完這張專輯,有一種圓滿的感覺!很多一直以來想做的概念都在這張完成了!」因此也宣布接下來將暫停推出個人全新創作專輯,但也請歌迷們不要擔心,大同說未來也將會以各種不同的身份與大家見面。

   方大同個人第九張錄音室專輯 <JTW 西遊記> 整體概念為中西合併,就好像大同的成長背景一樣,從西方世界出發帶著東方心性踏上自我修煉的音樂旅程,經過十一年音樂的歷練推出這張雙專輯概念的全新作品 <JTW 西遊記> 將於830日開始預購,928日正式發行。這次的預購也特別分成『預購限量黑碟』及『預購限量金碟』各有10首不同的全新作品,大同解釋:「“黑碟的曲風較為摩登、現代,融合許多不同的音樂風格 ; 金碟的曲風較為經典,比較像是大家熟悉的方大同!」僅有在預購時,才能分開購買這張雙專輯(Double Album)概念作品,當然也可以兩張一起預購!而專輯設計,也極致的僅以黑色與金色呈現,摩登的黑碟搭配現代造型風格 ; 經典的金碟搭配帶有傳統東方元素的造型,方大同對 <JTW 西遊記> 這張專輯的用心,從音樂、概念、造型到包裝,可見一般!

   目前新專輯已曝光至第四波單曲 <放不過自己>,這首一推出即獲廣大迴響的抒情歌曲,歌詞寫實點出感情中的傷痛,難過的情關在大同溫柔的嗓音中找到釋懷。<放不過自己> 整首歌曲僅以弦樂作為旋律,MV也用最簡單的方式呈現,MV中大同靜靜地唱出這些過不去的感情然後釋懷,就好像唱著女主角心境的變化,大同說:「用最簡單的元素反而可以去帶出最多的情緒,希望大家聽完這首歌看完這支MV,都可以感覺到被人擁抱,可以走出傷痛!」<放不過自己> MV將在830日,上午10點於「方大同官方YouTube頻道」大首播!除此之外,大同將會在香港及台灣舉辦專輯<JTW 西遊記>的新歌首唱會,詳細資訊請歌迷朋友鎖定大同的官方社群媒體。

台北新歌首唱會資訊

活動名稱:【KKBOX LIVE】方大同JTW西遊記新歌首唱會
日期時間:2016/10/1()
地點:Att showbox

香港新歌首唱會資訊

活動名稱:【KKBOX LIVE】方大同JTW西遊記新碟音樂會
日期時間:2016/10/17()
地點:旺角麥花臣場館 

JTW 西遊記 預購金碟 封面(圖/公關提供)

JTW 西遊記 預購黑碟 封面(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