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Legacy Taichung 09/18 硬戳 韋禮安 Live Show-台中場

新增說明文字
2016.08.18

2015年韋禮安舉辦「放開那女孩」個人首場小巨蛋演唱會後,氣勢洶洶,雖未推出正規專輯,依然維持高度關注。暌違兩年,韋禮安的第四張概念專輯﹝硬戳﹞於八月份正式問市,定調為「都會摩登感的流行專輯」,專輯曲風多元,徹底顯現了韋禮安在音樂中自在享受的各種樣貌。

首波摩登電氣主打《Intro》,韋禮安用他少見的迷幻唱腔,搭配摩登感合成器音色和效果,隨性地進入歌曲,帶著聽者融在迷幻霧氣中放鬆搖擺,感受人生各階段的經歷,相聚、歡樂、分別、背叛、傷痛、遺憾、迷惘,有時美好的如夢似幻,下一秒又被現實打到谷底。


未必天雷勾動地火 至少幽自己一默
韋禮安睽違兩年 近距離專場開唱
釋出最精彩曲目 帶來最輕鬆玩樂的演出
沒看過韋禮安的現場 別說你認識韋禮安

演出日期:2016/9/18()、開放入場:18:00、開演時間:19:00
預售票:1200 / 現場票:1200 / 身障票:600 元(僅限iNDIEVOX傳真訂購)
12F不分區售票,自由入場;唯2F進場人數如達管制數量,即不再開放進入。
購票網址:https://goo.gl/NHCPNJ


l   歌曲mv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