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酷瞧娛樂「天團星計畫PLAN-S」開播延燒 第二集謝祖武、陳怡蓉擔任導師

陳怡蓉(中)豆花妹(左)與阿緯(右)分享拍戲經驗(圖/公關提供)
2016.08.18

由遊戲橘子「酷瞧新媒體」與「野火娛樂」聯手打造的超級偶像選秀節目「天團星計畫PLAN-S」,日前於酷瞧官網及東森超視同步播出,首播於網路上吸引萬名網友同步觀看,超高顏值與團員出色表現下,立刻得到大批粉絲溺愛,由祥豪、沂瑾、漢霖、雅涵、政學等共18位團員組成的「PLAN-S」,當天同時也透過「酷瞧與天團星計畫PLAN-S APP」直播,即時與粉絲進行不設防互動,不少粉絲留言「迫不及待好想立刻看到第二集!」、「可以不要再等一週嗎?」、「PLAN-S是我的大勢…」,不少打氣下讓「PLAN-S」開心不已,「天團星計畫PLAN-S」於每週日晚間九點於「酷瞧官方網站  http://www.coture.com/)」、「酷瞧APP」與「天團星計畫PLAN-S APP」同步首播。

 第二集除了有豆花妹蔡黃汝、Lollipop@F威廉、阿緯、小煜擔任學長姊的角色督促外,還特別請來邰智源、謝祖武、陳怡蓉擔任「演戲導師」,一同加入「天團星計畫PLAN-S」,指導所有團員如何成唯一個演員,其紮實的導師團隊,更令PLAN-S萬分期待,能從這些學長姊與導師身上,挖到演戲上價值連城的寶物!第二集主題是關於「演技」,包括「姊弟戀」、「女友被搶」、「超齡」、「被打巴掌」等超高難度的橋段,讓初出茅廬的團員看到後捏一把冷汗,「天啊!要跟怡蓉姊姊與祖武大哥對戲,嚇到簡直心臟都要跳出來了!」讓兩位親切的導師說:「我有看起來這麼兇嗎?」。

擔綱女主角,主演多部戲劇作品均創下收視冠軍,不只是男生心目中的女神,也讓不少女生都好喜歡的陳怡蓉,百忙中前來教導PLAN-S團員戲劇課程,當團員一看到本人時,都忘形的瞬間變成小粉絲,紛紛搶著跟親切的怡蓉姊姊合影,具備紮實演技的她,一開始教導團員的,就是身為演員的態度,不外乎就是謙卑、認真與融入這幾個要素,「我很能體會他們的壓力,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面對鏡頭跟數十個人看著你演戲,一開始我也很緊張,加上得失心太重,根本沒辦法演出…。」陳怡蓉將自己經驗分享,「要你們不緊張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會建議的是,請先忘掉自己是誰,當你現在就是劇本裡的這個角色時,你會怎麼做?」即使這個角色跟你本身個性天南地北,你都要放下原本身段,「所以要成為成功演員,是需要生活歷練的!希望大家有時間可以走走看看,用不角度去做分享與溝通!」。

面對台灣升學與環境壓力,之前因為兒子數學考26分,表達出對兒子教育態度而獲好評的謝祖武,他笑著表示,PLAN-S這些孩子就跟自己親生兒子般,「我會化身成『雙面人』角色,私下是個給予正能量,無話不談的『大哥』,但一講到嚴肅的事時,我則會立刻變成『嚴父』,把觀念明白灌輸給他們,而且我會清楚表達我的意思,並且做雙向溝通,如此才能知道他們吸收多少,有沒有理念上的落差。」再問謝祖武對PLAN-S團員中誰最有可塑性,具備能成為未來明日之星的條件?只見他語重心長說:「當然每位團員條件有高有低,但對我來說,每個孩子都有不可取代的特質,有些人細膩敏感、有些人則大方誠懇,這些就會反映在他們的演出方式上,繼而傳達給觀眾感受也就會不同,但只要能成功勾到觀眾的心,他們就值得被肯定,因此每個團員都值得被期待!我反而會問自己,我該如何激發他們,幫助這些孩子更瞭解自己!」。「天團星計畫PLAN-S」每週日晚間九點首播,詳情請上「酷瞧官方網站( http://www.coture.com/)」或「酷瞧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ture.new.media)」 或「天團星計畫 Plan-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ture.new.media)」 查詢。
客座講師陳怡蓉以自然談話方式引導成員進入角色(圖/公關提供)

《天團星計畫PLAN-S》第二集客座講師謝祖武(中)(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