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領先同業全面用鮮奶 燦坤x金鑛咖啡打造一杯良心好咖啡 良心企業計劃正式啟動,安心食材品質再提升!

蝶豆花搭配可爾必思與檸檬,視覺味覺夢幻戀愛氛圍(圖/公關提供)
2016.08.18

高雄起家的連鎖咖啡品牌「金鑛咖啡」以提供優質飲品、烘焙西點成功打造咖啡王國,今天(8/18)更正式宣布以「良心」作為企業核心價值的計畫正式啟動,第一步就是領先其他咖啡業者全面使用在地優質品牌且具農委會小牛認證標章的鮮奶,讓民眾在品嘗咖啡的同時,還能兼顧健康營養與安心。針對烘培西點更大量使用法國、比利時的進口奶油和麵粉、天然海藻糖、澳洲橄欖油等,讓商品能夠從最根本的原料再提升外,也使用了食用級以玉米澱粉製作並可分解的PLA杯、食用級外帶紙盒、澳洲進口再生紙。此外,為了讓消費者體驗一杯良心好咖啡,凡使用燦坤3C會員卡可享天天飲品9折,聯名卡可天天抵用還元金,更配合悶熱的秋季推出了啤酒咖啡與珍珠飲品、蝶豆花飲,讓消費者能解熱嚐鮮。

 選用在地品牌,金鑛領先同業全面用小牛認證鮮奶!
燦坤x金鑛咖啡打造一杯良心好咖啡,重本轉換要消費者喝得安心!
   高雄起家的連鎖咖啡品牌「金鑛咖啡」以提供優質飲品、烘焙西點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燦坤集團於今年初加入經營後,目前已在北部達10家門市,也於7月正式進駐台中,8月底全台將會46處飄著金鑛咖啡香,除了快速展店外,更決心一定要讓品質穩定並提升,第一步就是領先其他咖啡業者全面使用在地優質品牌且具農委會小牛認證標章的台灣國產在地優質鮮奶,讓民眾在品嚐咖啡的同時,還能兼顧健康營養與安心。

    相較於其他使用商用乳或進口乳的業者,使用在地鮮奶的成本較高,針對此重大決策,金鑛咖啡李幼峰總經理更表示:「金鑛咖啡已有穩定的消費者與規模成長,但針對每一杯咖啡飲品的食材完美把關,更是需要持續去努力與邁進的目標,尤其佔6成消費的拿鐵、奶茶等品項,100%鮮奶使用絕對是讓消費者喝得安心健康的重要關鍵!」,在轉換成鮮奶後,期盼能增加消費者的信任與支持,目前看好業績成長4成以上。

良心企業計畫正式啟動, 產品食材重新檢視
法國澳洲進口物料添入,食用級外帶包材安全環保
   台灣近年因食安風暴後,對於食物的安全性意識抬頭,許多消費者對於吃下肚的食物更是相當在乎原料及來源,故除了鮮奶的轉換,金鑛咖啡今天更正式宣布以「良心」作為企業核心價值的計畫正式啟動,讓健康管理、安心受認證的概念能夠落實在金鑛咖啡的每個產品上,對此深受消費者喜愛的西點蛋糕、烘焙麵包來進行食材上重新檢視。
   除原本已經有使用的台灣聯華麵粉、日本霓虹麵粉…等外,更大量使用來自法國知名品牌鐵塔鮮奶油、比利時的進口無鹽發酵奶油、比利時嘉麗寶巧克力、美國卡夫菲力乳酪,讓質感與香氣能夠在每位消費者的口中蔓延開,健康管理的概念則以天然海藻糖、澳洲90 Mile Desert Extra Virgin橄欖油…等來增添於產品當中。並針對外帶內用包裝及消耗的食材進行替換,使用了食用級以玉米澱粉製作並可分解的PLA杯、食用級外帶紙盒、澳洲進口再生紙,兼具安全與環保,就是希望消費者用得安心。

持燦坤3C會員卡天天9 聯名卡天天抵用還元金
啤酒咖啡千杯不醉,夢幻蝶豆花與珍珠飲品季沁心上市!
    為了讓一直支持金鑛消費者體驗「一杯良心好咖啡」,即日起回饋消費者,除了燦坤生活聯名卡可於金鑛使用還元金天天折抵消費外,凡持燦坤3C會員卡者,到金鑛咖啡全台門市可享天天飲品9折!金鑛更配合台灣多變與悶熱的秋季,推出了由莊園級咖啡豆所冰釀的咖啡,加入細緻飽滿的氮氣而製成的「啤酒咖啡」,冰涼的口感與上層滑順的泡沫像是暢飲啤酒的感受,95元售價適合全家大小,喝了千杯也不會醉!另外,更預計於9月推出了有別一般市售的珍珠,改以天然地瓜粉與水果製作而成的珍珠飲品,包含芒果與葡萄口味的「日安芒果珍珠飲」、「日安葡萄珍珠飲」售價皆80元以及帶有黑糖香氣的「香濃黑糖珍珠咖啡」售價85,除了Q彈有嚼勁的珍珠飲品外,更打造今年最流行且顏色繽紛的蝶豆花飲品「極光檸檬」與「戀絮語」售價65,讓消費者能解熱嚐鮮!
啤酒咖啡(95元)沁涼上市,加入氮氣口感綿密泡沫細緻(圖/公關提供)

金鑛咖啡良心打造好咖啡,全面使用農委會小牛認證鮮奶(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