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Skittles®彩虹糖「反正野莓事」新上市! 「鬧一波大師」首度操刀LINE動態有聲貼圖 即日起買限定包裝就送!

Skittles®彩虹糖全新「反正野莓事」口味(右)新上市!買限定包裝就送「鬧一波大師」動態有聲貼圖(圖/公關提供)
2016.09.30

秋意漸濃,民眾飲食習慣開始改變,休閒食品也搭上換季推出新口味。Skittles®彩虹糖以彩虹般多種糖衣色彩與水果滋味著稱,除了經典混合水果口味及高人氣酸甜水果口味,即日起推出全新「反正野莓事」口味,以野莓的清甜滋味及富饒趣味的命名,帶給消費者嶄新的驚喜及無限想像空間。
    台灣箭牌企業事務總監賴櫻暖表示:「Skittles®彩虹糖新口味反正野莓事上市特別與網路當紅圖文動畫作家鬧一波大師』合作推出限定款LINE動態有聲貼圖,貼圖一組共8張,內容囊括年輕人慣用的放生刷存在感反正也沒事等另類流行語。希望與Skittles®彩虹糖的粉絲產生共鳴,也吸引鬧一波大師』的鐵粉一起吃一口彩虹、鬧一下彩虹!」這組限定款動態有聲貼圖貫徹「反正野莓事」精神,儼然是最無聊當有聊、沒事變有事的無用系貼圖,讓人在收到不想回但又不能已讀不回的訊息時,或是想開話題主動找人閒聊的情況下,一發就有梗、馬上刷出存在感!


   Skittles®彩虹糖還與「鬧一波大師」合作製作「反正野莓事動畫」(網址https://youtu.be/L32TY0zzL-c),由鬧一波大師家族中「莉莉」、「麻吉大哥」、「阿鋸」等人氣角色共同演出Skittles®彩虹糖的無厘頭精神與網友分享。即日起至1114日止,凡購買貼有活動貼紙的Skittles®彩虹糖產品,憑包裝上活動貼紙的序號,掃描QR code或由LINE貼圖小鋪進入下載頁面,即可下載Android用戶限定「Skittles®彩虹糖x鬧一波大師反正野莓事動態有聲貼圖」(詳情請見活動網站http://www.skittles.com.tw/2016line/),快入手Skittles®彩虹糖「反正野莓事」一起鬧一波彩虹吧!(建議售價30元;各通路活動內容依門市現場實際公告為準)

Skittles®彩虹糖全新「反正野莓事」口味新上市!(圖/公關提供)

Skittles®彩虹糖經典「綜合水果」口味(圖/公關提供)

即日起買Skittles®彩虹糖限定包裝就送Android用戶限定「Skittles®彩虹糖x鬧一波大師反正野莓事動態有聲貼圖」,一組共八張(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