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歡慶COACH 成立75周年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 零距離男神劉以豪 見證經典時刻 全台新地標COACH REXY巨型恐龍裝置藝術 翻玩時尚

林依晨、劉以豪出席Coach 75周年活動
2016.10.24


美國現代時尚奢華品牌Coach創立於1941年,擁有75年的深厚傳統歷史,創造出多款備受推崇的手袋款式,為了向經典致敬並秉持對超凡工藝和極致品質的不懈追求,特別推出具有收藏價值的Vintage手袋系列,彰顯歷史傳承與現代創意的跨時代結合。24於太平洋SOGO復興館盛大舉辦75周年活動,特別邀請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及零距離男神劉以豪,共同見證紀念性時刻。

林依晨以一身Coach 1941系列的印花拼接洋裝搭配美式校園夾克,詮釋Coach女孩的時髦態度及青春氣息;選擇Vintage 系列中的Dinky手袋,經由手工鑲嵌立體貼花、並以鉚釘及半寶石裝飾,是經典與奢華工藝的完美結合,突顯林依晨甜美中帶點個性的時尚氣息。劉以豪則以經典紅色格紋衫,搭配深藍色翻毛羊皮騎士夾克,將美式樣貌中的粗曠及街頭元素相互融和,散發十足的帥氣魅力。


Coach身為美國皮革工藝品牌,致力追求皮革創新並推出個人客製化革壓印服務,包含:字母、數字亦或是特別符號..等,更可自由選擇壓印色彩。此次特別推出多款造型圖案金屬模塊,林依晨及劉以豪,分別選擇金色鯊魚及恐龍圖案,搭配銀色英文縮寫YCLRYU壓印在黑色皮牌上,打造專屬於他們獨一無二的紀念皮牌。



劉以豪、林依晨模仿恐龍 露出俏皮表情
林依晨及劉以豪,分別選擇金色鯊魚及恐龍圖案,搭配銀色英文縮寫YCL和RYU壓印在黑色皮牌上,打造專屬於他們獨一無二的紀念皮牌。







林依晨、劉以豪於COACH 成立75周年手繪背版上簽名


廠商贈送林依晨刺繡短版外套


林依晨、劉以豪於Coach Rexy 巨型恐龍裝置藝術前合影


Coach Rexy 巨型恐龍裝置藝術
Rexy由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 所設計,之前已於紐約時裝周或者高線公園活動,分別以冰雕或者植栽花藝不同創意形式呈現;而這次特別將此概念延伸至台灣,展開全台北中南巡迴旅程,與喜愛Coach的消費者們一同盛大慶祝。太平洋SOGO復興館作為台北站起點,於1013日至119號戶外廣場展出。Rexy  背脊上標誌性的多種繽紛色彩,不但賦予她帶點酷帥又淘氣的個性,更是亞洲巡迴各站中的首隻彩色恐龍,意義非凡!

Coach Rexy全台巡迴時間:
第一站:太平洋SOGO復興館 - 105/10/13~105/11/09
第二站:新光三越百貨台南新天地 - 105/11/12~105/12/12
第三站:新光三越百貨台中中港店 - 105/12/13~106/01/03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