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國際廚娘的終極導師》,展現小S的獨門料理撇步&料理魂!

《國際廚娘的終極導師》立體書封(圖/公關提供)
2016.10.24

 S今年七月開始在愛藝奇主持料理節目《姐姐好餓》,大受好評!對於料理產生濃厚興趣的她將和表姐聯手出版《國際廚娘的終極導師:小S與芭娜娜的風格料理書》一書,分享一道道撫慰人心的家常菜和異國料理食譜充滿趣味的書名來自小S的發想,令人芫薾!書中並收錄她的親筆手繪插畫,精采可期!
S新書自序中提到:「我親愛的女兒們超級捧場,每完一道菜湯,們全部都吃光光,而且誇張的說『好好吃哦!』真的好有成就感……」小S做菜動力來自女兒的讚美,而她的廚藝功力大躍進則是受到表姐芭娜娜的啟發讓她直呼表姐為終極導師!
S經常在粉團分享自己喝紅酒做菜的心得這次的新書拍攝過程也不例外。她還特別為本書拍攝了一支獨家料理影片在影片中藉機向婆婆大獻「笑」果十足!首支新書宣傳影片輯版在網路上曝光後,自然引發不少粉熱烈討論,不僅許多網友們引期待新書的上市甚至表示希望製播成電視節目!
國際廚娘的終極導師:小S與芭娜娜的風格料理書》10/24於各網路書店開預購,前一千名預購者將有機會得小S簽名書;11/1全台書店正式發行。


書內精彩影片預告:https://youtu.be/iQ9XK6v7R3I
小S(圖/公關提供)

小S(圖/公關提供)

小S(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