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ECCO 歡慶聖誕 大玩奢華元素 女力時代 派對精神

ECCO 歡慶聖誕 大玩奢華元素  女力時代 派對精神(圖/公關提供)
2016.12.07

來自北歐丹麥鞋履與皮件領導品牌ECCO,邀請全世界的女性穿上ECCO CELEBRATION系列,在聖誕節的Party中,完美地展現當代女性對於鞋履的自我風格。
今年的聖誕節,ECCO要讓全世界的女性,不但穿得漂亮,更重要的是穿得舒服。充滿Party氛圍的ECCO CELEBRATION系列,以頂級的製鞋工藝,結合奢華材質與大量手工細節,要讓你從辦公室到聖誕Party,都令人驚豔!
ECCO CELEBRATION系列選自ECCO最熱賣的三種鞋款:ECCO SHAPE 75高跟鞋、ECCO SHAPE芭蕾舞鞋,和ECCO SOFT 3運動鞋款。優質皮革結合精緻的蕾絲印花,細膩的復古元素,與當代女性強烈的穿搭風格,交織出鮮明獨特的氣韻;另有黑水晶以圓弧形式鑲嵌在鞋面,若隱若現的光芒,更展現女性的從容與自信。

ECCO SOFT 3CELEBRATION系列是你不能錯過的Party必備鞋款,運動風格結合強烈的女性元素,要顛覆傳統的審美觀念,盡情揮灑當代女性的時尚魅力。ECCO SOFT 3可拆卸皮質鞋墊與加厚PU大底,不但讓雙腳享有更好的支撐和舒適度,更重要的是,它隱形內增高的效果,延長雙腿比例,如同穿了高跟鞋一般。ECCO SOFT 3高筒運動鞋搭配蕾絲印花,看似衝突與大膽,其實卻有細膩的巧思。ECCO SOFT 3低筒運動鞋,在鞋面的兩側,增添了麂皮面料與黑水晶,利用截然不同的材質特性,同時呈現活潑可愛與時尚俐落,這就是ECCO女力時代的派對精神!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