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洪金寶重量級身手 作品更有重量級卡司 盡顯影壇大哥好人緣

(圖/公關提供)
2016.03.31

動作溫情電影《特工爺爺》由金牌監製江志強及巨星劉德華共同監製,更由動作大師洪金寶自導自演,動作場面精彩可期。今天晚上在南港喜樂時代影城舉辦最強爺爺洪金寶來台記者會,當今華人影壇最強功夫巨星洪金寶,帶著睽違17年自導自演的作品《特工爺爺》來台宣傳,除了扮演超能打的失智特工,和童星陳沛妍更有深刻催淚的祖孫情戲碼。另外他從影以來的好人緣全都在這部電影中看得見,天王劉德華除了投資、演出更唱主題曲,資深港片老面孔徐克、麥嘉及石天,以及七小福師弟妹、義子彭于晏、馮紹峰等人,都在片中驚喜客串,他對此懷著感恩的心,認為這部片從戲裡到戲外,都相當有人情味。而他的義子彭于晏則特地錄製祝賀影片,祝自己「路過」客串、義父的新作品可以票房長紅,讓洪金寶感到驚喜,笑得樂開懷。

10 Days for kids歡慶兒童節 護脊床枕為寶寶打造安全舒適睡眠環境

2016.03.31

10 Days for kids歡慶兒童節,即日起至59日嬰童床枕、寢具精品全面特惠,凡消費即贈送吉祥物「小象樂樂玩偶」,消費滿3,800元再回饋300元商品抵用券,活動期間至百貨專櫃與小象樂樂合照上傳FB,可兌領限量「精美著色畫冊」及參加千元商品券抽獎活動,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肝基會攜手艾伯維藥品助弱勢,救急、救窮、救肝苦 捐贈50名額給傳統治療失敗或因副作用不耐中斷治療的中低收入戶患者

2016.03.31

「肝病」是「國病」根據衛生福利部發佈103年國人大死亡原因,癌症連續33年居冠,其中肝癌位居十大癌症的第二位;而慢性肝炎與肝硬化位居十大死因排行第九位BC型肝炎病毒是導致肝硬化、肝癌的最大元兇,每年因肝病死亡人數約13,000人,其中約1/3C肝引起,換句話說,台灣平均約45分鐘就有一個家庭的成員因肝病往生而致家庭破碎

台灣是這樣長大的——「如果紀錄有顏色:綠色小組30週年」 第十屆TIDF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隆重鉅獻!

2016.03.31

「綠色小組(1986-1990),一個運動性的錄影團體。它給自己三項使命:記錄、傳播、戰鬥。記錄台灣的社會運動;傳達社會大眾的訊息給更多的大眾;並和官方的電視台進行戰鬥。最終的心願是希望人民擁有自己的電視台,因此剛成立的時候,便把自己定位為民間的媒體。」——李三沖(綠色小組創始成員之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