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午安.陽光 梁文音第一次街頭快閃 與家鄉孩子攜手 呼籲社會關心1919陪讀計畫

梁文音呼籲社會大眾一起來關心1919陪讀班的需要
2016.07.03


73日下午三點,台北SOGO復興館前廣場,一場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午安.陽光-1919陪讀計畫」演出街頭快閃在此舉行。由公益活動代言人梁文音與來自自己家郷高雄茂林區的安茂林萬山1919陪讀班的原郷孩子再加上台北惠林1919陪讀班,三個班50個國中小學生共同表演,融合了行動劇及歌唱,一起傳達出1919陪讀計畫的需要。梁文音並呼籲社會大眾一起來關心1919陪讀班的需要。

韋禮安化身威廉王子 獻上全台首座英倫3D地景

立頓「喝得到茶香的英式奶茶」代言人韋禮安英倫圓夢
2016.07.03

「金曲才子」韋禮安出任立頓全新飲品「喝得到茶香的英式奶茶」代言人,自詡為無敵奶茶控的韋禮安卻自爆因為太忙從來沒有去過英國,但一直都為英倫瘋狂,這次拍攝立頓「喝得到茶香的英式奶茶」每一幕場景都勾起了他的英倫夢。為一圓代言人韋禮安和全台英倫迷的夢想,立頓特別邀請金氏世界紀錄最大3D地畫記錄保持人齊興華大師親自操刀,打造全台首座英倫3D地景。今日(7/3)特別邀請韋禮安出席開幕活動,讓韋禮安秒飛倫敦登上大笨鐘圓夢,並邀請全台英倫迷7/31以前一定要體驗一下秒飛倫敦的快感!

「RED芮德改編歌曲走頹廢風,竟然大方露點了!」

2016.07.03




歌手RED芮德於7/3推出第四部改編作品「耍廢」,改編自林宥嘉的知名歌曲「浪費」歌詞內描述每個女孩成長過程中,總是會遇到一位廢物男友,女生除了擔任女朋友,往往還要兼顧媽媽跟女傭的角色,讓人又好氣又好笑,RED芮德表示: 「在現代男女的交往模式中,部分男生常常因為在家裡被保護得太好,漸漸成為了媽寶,跟女友同居後,也時常依賴著女友,成為對方的負擔,男女交往應該是互相幫助,若有一方太過耍廢,這段關係往往不會長久」。

艾怡良邀柯智棠街唱〈Then You Come Along〉 靈魂嗓音唱哭台下粉絲

環島live宣傳之後  正式宣佈「逃生計畫演唱會」7/6開賣!(圖/公關提供)
2016.07.03

「靈魂歌姬」艾怡良發行個人第三張專輯《說 艾怡良》,日前跑遍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共5場誠品音樂分享會,3日擴大舉行街頭音樂會,在西門町紅樓前廣場舉辦【說 艾怡良】街唱會,並將專輯宣傳照中的「古董貨卡車」搬到現場,成為裝置藝術、營造街頭感,艾怡良低迴呢喃又爆發力十足的嗓音,在高溫飆升的的街頭飆唱點閱率逼近200萬的超級K歌〈寂寞無害〉,並且重現專輯封面,坐在古董車尾,唯美的畫面乘上愜意的氛圍,好多風趣!此外,她特地邀請柯智棠擔任街唱會嘉賓,合唱新歌〈Then You Come Along〉,展現絕佳的音樂默契。

《風雲高手》高雄粉絲熱情不輸高溫 黃鴻升王心凌 被舞棍阿伯逗笑感佩服

舞棍阿伯、黃鴻升(圖/公關提供)
2016.07.03

今年暑假最激烈校園青春運動電影《風雲高手》今天接力在高雄舉辦售票簽名會,現場粉絲最早八點就在場外排隊等候,黃鴻升與王心凌粉絲現場尖叫大PK,勢均力敵也讓《風雲高手》在南台灣掀起超高人氣!主角之一的舞棍阿伯也到場為粉絲簽名,舞棍阿伯是首度在電影當中非飾演本人的演出,還一次挑戰八個角色,他為電影宣傳不遺餘力,還自己做了電影歌曲搭配舞蹈教學,今天現場示範把黃鴻升與王心凌都逗笑,也佩服舞棍阿伯的舞藝精湛!

2016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幕光雕音樂會加演 7/3晚上七時 龍田降落場再度挑戰最壯觀熱氣球光雕

2016.07.03

2016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幕光雕音樂會原訂於72日晚間八點舉辦,因近日全台各地熱對流發展旺盛所引起的雷陣雨旺盛,海面上亦有南來的水氣,使得恆春半島至臺東一帶產生不定時零星短暫陣雨及雷雨出現,昨晚(7/2)開幕光雕音樂會因受臨時性雷陣雨影響被迫中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