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名模張安琪展演K .STYLE GOGO韓式「簡約、奢華」新娘妝髮

伊林名模張安琪示範的第一套新娘彩妝與髮型
2016.08.07


近年來,隨著韓國偶像團體及電視劇大量席捲亞洲,掀起一股哈韓潮流,不僅成功擄獲了許多年輕少男少女的心,更讓女孩在造型前都指定要像女主角那樣的美麗動人,K.STYLE GOGO 早在2009年就看見了這樣的商機,更是第一位將韓流時尚引進台灣的先驅。K.STYLE GOGO 七年來秉持的精神就是將最潮的韓國時尚精神帶入台灣,K .STYLE GOGO於八月七號為回饋廣大粉絲朋友們,重金禮聘兩位韓國清潭洞最頂級的明星造型師連袂來台,舉辦2017韓國新娘整體造型。

左左右右心目中的爸爸「小氣」!?

左左右右簽唱會舉辦親子互動遊戲「我愛爸爸。造型突破大賽」(圖/公關提供)
2016.08.07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7日前進曾經創下見面會粉絲人潮紀錄的台中新時代廣場舉行簽唱會,每次來台中她們必定吸引超過千人圍觀, 這次也不例外,湧進1200名左右的粉絲想要一睹左左右右的魅力,有人為了看她們。早上10點就在現場排隊 。適逢父親節,唱片公司特別規劃一個親子互動遊戲「我愛爸爸 造型突破大賽」,由小粉絲們親自替爸爸打扮,逗趣的效果惹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左左右右則笑說「我們回去也要跟爸爸玩!」

艾怡良女神魅力吸上千粉絲擠爆Legacy 安可聲掀翻展演場屋頂

艾怡良女神魅力吸上千粉絲擠爆Legacy(圖/公關提供)
2016.08.07

「靈魂歌姬」艾怡良發行個人第三張專輯《說 艾怡良》廣獲好評,呢喃式的唱腔如刀刃一般的血淋淋地剖析人性自私與甜蜜,殘忍卻又真摯!她今年加入「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8/6Legacy舉辦「逃生計畫演唱會」,出道5年來二度舉辦售票個唱,籌備演唱會的2個月心魔附身,幾乎每天練團7小時,回家再對著空氣唱到凌晨,要求完美的她自嘲是「逼死人不償命」的典型牡羊座,即便嗓子已累到沙啞,到半夜仍要到河濱、大安森林公園跑步,腦袋不停轉動的嚴重失眠,工作人員氣到想把她敲暈讓她好好睡個覺!昨開場一連演唱〈上流玩法〉、〈寂寞無害〉後,開口驚喜大喊:「Oh my god!你們真的來了!」她昨一開場就飆唱〈上流玩法〉展現獨立又堅毅的個性,並表示:「這是我第一個Legacy,雖然等了有點久。」全場1000多人歡聲雷動。

六弄阿智林柏宏人氣爆棚 數百位粉絲爭相告白 影劇雙男神尬帥 師兄張睿家大手筆送機票

林柏宏師兄張睿家友情站台,大手筆送機票祝新書大賣(圖/公關提供) 
2016.08.07

演藝圈目前最火紅的新生代男星林柏宏,除了電影票房長紅外,處女作《旅活柏事:用自己的故事定義眼中的風景 旅遊寫真書,不僅在預購當天就登上博客來即時排行榜第一名,更是在書籍上市後兩周內宣布再版!
 
簽書會當天,現場來了數百位粉絲,這是林柏宏的第一場自己的簽書會,粉絲的熱情也讓他幾度差點落淚,而林柏宏也和大家分享旅行發生的種種,以及他創作路上遇到的挫敗及困難,還首度播出隱藏版的幕後花絮,由攝影師好友-順特別製作,可以看到書中未收錄的精彩片段,男神的日常面貌一覽無遺,私生活大曝光。

四度登上小巨蛋,盧廣仲不忘謙虛自我介紹笑翻全場

盧廣仲還是那樣閉著眼張大嘴巴認真歌唱(圖/公關提供)
2016.08.07


音樂鬼才盧廣仲今晚4度站上小巨蛋舞台,舉辦「What a Folk !!!!!!」演唱會,兩年多未舉辦大型個唱的他,現場近乎爆滿觀眾讓盧廣仲受我本為沒有人會來謝謝盧廣仲出道後造成「盧廣仲現象」,引領一股創作男聲風潮。更帶起男歌手穿短褲。但此次演唱會不穿短褲,長褲現身,走白T風,更成熟但不改無俚頭的他說「 衣櫃裡不斷添購五花八門的彩色漂亮衣服,可是穿來穿去最好看的還是那件我們一開始就有的純白T恤。」舞台設計採用原木打造「民謠風」。本次特別打造三個離觀眾超近距離的衛星小舞台,甚至還有衝鋒全場的戰車,讓他在小巨蛋內大玩瞬間移動,不斷帶給粉絲驚喜,而小隊長也兌現和歌迷超近距離互動的承諾,與歌迷對唱、拍照、一一握手、擊掌,讓演唱會高潮不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