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劉以豪傳授暖男秘訣 JOOOY覓蜜時光輕呼吸潤果 午後一口覓蜜時光 與劉以豪共度專屬秘密時光

最萌男友劉以豪喜歡吃甜食舒緩壓力,健康無負擔的JOOOY覓蜜時光是他新發現的休閒零食
2016.10.08

臺灣最萌男友形象深得臺灣粉絲歡心的劉以豪,又以「我的鬼基友」、「喜歡一個人」等片中暖男模樣在日韓知名度大開,無論是在「首爾國際電視節」獲頒「亞洲明星獎」或出席韓國粉絲見面會,劉以豪皆以招牌超萌的笑容融化所有在場女性芳心。今(10/08)為「JOOOY覓蜜時光輕呼吸潤果」站台,劉以豪的笑容比平時更加溫暖、甜蜜,原來在上場前才吃了一包JOOOY覓蜜時光輕呼吸潤果。笑容溫暖的他表示,暖男最大的魅力在於懂得關心他人,而JOOOY覓蜜時光輕呼吸潤果就像男友般體貼,深知女性愛美的天性,都是採用天然冷凍乾燥蔬果,以獨特浸潤技術吸收飽滿的白巧克力,希望讓每個女孩都能吃得健康清爽少負擔。

華麗美鑽點綴 吸睛艷紅裙擺 點睛品Emphasis 與「鬼鬼」吳映潔閃耀金鐘紅毯 蛻變女孩勇闖韓國 大秀優雅女人味

耳上配戴的點睛品18K白金鑽石耳環,華麗耀眼。(圖/公關提供)
2016.10.08

近期進軍韓國歌壇發展的鬼鬼吳映潔,特地回國參加第51屆金鐘獎。一身艷紅禮服,簡單不失大方的設計,將優雅現身的鬼鬼」吳映潔襯得更加大器沉穩。而耳鬢、頸間以及腕上所配戴的點睛品Emphasis飾品,更是為鬼鬼」吳映潔的整體造型添加了耀眼無比的女人味,成為金鐘紅毯上一顆閃耀的星星。

最為吸睛的,就是鬼鬼頸間的點睛品18K白金鑽石項鍊,靈感取自大自然,將173顆、重達25克拉美鑽排列出猶如花瓣的幾何輪廓,散發著炫目光彩之際,也流露出一抹優雅的小女人味。同時搭配著點睛品18K白金鑽石手環,是以219顆、重達5.2克拉美鑽打造。簡潔外型不僅時尚大氣,更完美地表達出鬼鬼吳映潔自信不羈的獨立精神,展現出現代女性自信勇敢的一面。而耳上配戴的點睛品18K白金鑽石耳環,更是華麗耀眼。幾何不規則的巧思完美體現時尚感,讓「鬼鬼」吳映潔整體造型加分之外,更讓她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點睛品18K白金鑽石手環,以219顆、重達5.2克拉美鑽打造。(圖/公關提供)

點睛品18K白金鑽石項鍊,靈感取自大自然,將173顆、重達25克拉美鑽排列出猶如花瓣的幾何輪廓,散發著炫目光彩之際。(圖/公關提供)

台泰交流!小鮮肉「天團星」親自餵食在地好料促進友誼 粉絲募集大成功,Boom、Peak、Ohm、Toey四小帥說到做到親身愛的抱抱

泰國人氣劇「愛來了別錯過」劇中四位小帥主角(圖/公關提供)
2016.10.08

泰國人氣劇「愛來了別錯過」劇中四位小帥主角BoomPeakOhmToey創見面會銷售新格局!有別於一般售票,而是透過粉絲群募方式,成功的與台灣粉絲做近距離面對面,這樣的概念也促使台灣的泰迷凝聚力量,未來也會朝這方面連署操作,讓心儀的泰星能成功到台灣造訪。此外,四小帥也響應紅心字會,關懷弱勢兒童,還親筆塗鴉保溫瓶做義賣,盼募集到更多善款,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

記者會上「天團星」成員徐韜、各務孝太、孔祥豪、翁振傑、林可綸,受邀成為BoomPeakOhmToey首次在台媒體記者會上嘉賓,五位成員倍感榮幸,看過他們演出泰劇「愛來了別錯過」,也紛紛表達對於肯定之意,徐韜:「我超喜歡PeakBoom兩人的演技,他們年紀都比我小,可以詮釋內心戲到絲絲入扣,真的很有一套!好幾場橋段連我都被勾到!」,翁振傑則說:「我對Ohm Toey劇中曖昧戲碼印象很深,完全可以感受兩人彼此互相在放電,所以等等相約,到後台要好好討教他們的演技!」。聽到被台灣的「天團星」成員讚美,四位泰系小帥大喊不敢當,Boom說:「哥哥們真是太客氣了!我們也有收看『天團星計畫PLAN-S』,你們的表現也相當令人驚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