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11月「hito最大咖」魏如萱 擔任2016毛起來愛愛心大使 領養的貓咪竟有「狗靈魂」

魏如萱替狗狗梳毛整理
2016.11.04

魏如萱推出第五張全新作品《末路狂花》,首波暖身歌曲〈你啊你啊〉已在10/12Hit Fm首播,專輯10/15開始預購,也將在11/11正式發行!今(4)日魏如萱在Hit Fm擔任11月份的「hito最大咖」,全程在MeMe直播-Hit Fm聯播網官方帳號上進行直播。

Hit Fm聯播網主辦的毛起來愛活動已邁入第三年,今年邀請魏如萱擔任「2016毛起來愛」愛心大使,魏如萱也養了兩隻波斯貓,其中一隻貓Woolala還是在第一年的毛起來愛活動中領養回家的,娃娃對於毛小孩的愛表露無遺!魏如萱提到:「我願意多一份責任來幫助毛小孩們!」魏如萱更將新專輯的新歌〈小魚〉拿出來當作2016毛起來愛的主題曲,由葛大為改編歌詞,一同用音樂為毛小孩盡一份心力!現場也搶先聽到動聽的旋律,Hit Fm更將集結今年毛起來愛活動的感人片段,為這首歌曲製作歌詞版MV

魏如萱《末路狂花》國際視覺團隊平均年齡30歲 封面服全球獨一無二 獲倫敦藝術大學CSM畢業力作三等獎

魏如萱特地身穿全世界僅有1件的手工訂製服,在雙颱夾伺的金山老梅原野搶拍唱片封面(圖/公關提供)
2016.11.04

 創作歌手魏如萱(Waa)即將於11/11推出最新專輯《末路狂花》,視覺團隊是1支國際青春勁旅,平均年齡30歲,邀集日本、大陸、倫敦各地年輕好手加入醞釀。魏如萱特地身穿全世界僅有1件的手工訂製服,在雙颱夾伺的金山老梅原野搶拍唱片封面,捕捉到暴風雨前寧靜的廢棄工廠和輸送帶的末日廢墟感!壯闊又令人神往!魏如萱的新歌《你啊你啊》是Waa粉心目中的神曲,也是許多名人心頭寶,紛紛錄Kuso短片支持,小S、徐佳瑩、許茹芸、韋禮安、楊祐寧的創意影片一上線就令粉絲刷爆螢幕,蔚為風潮!魏如萱《末路狂花》專輯於10/15預購以來,成績斐然,已空降博客來當日銷售榜冠軍,凡預購即贈獨一無二的「maison de Waa原子筆」,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酷瞧「天團星計畫 PLAN-S」決戰總決賽 冠軍團隊爭取百萬獎金及發片機會,更有機會成為韓國海外練習生

酷瞧「天團星計畫 PLAN-S」決戰總決賽 10位天團新星爭取領百萬獎金及發片機會,夢想成為韓國海外練習生(圖/公關提供)
2016.11.04

由「酷瞧新媒體」與娛樂鬼才詹仁雄領軍的「野火娛樂」聯手打造,並榮獲文化部影視局流行音樂組「新型態流行音樂節目」製播計畫的「天團星計畫PLAN-S」,即將於本周日(6)進行總決戰,10位經225天、通過重重關卡的天團新秀們將以Five for fist(男團)Color five(女團)之姿,爭取最後決選,冠軍團隊除將獲百萬獎金,華研唱片也將量身打造專屬單曲,提供冠軍團隊前進廈門進行巡演,甚至有機會成為韓國製作公司「Dream Generation」天團星海外練習生!

《夜曙行旅》首映記者會 「媽祖遶境」搬上大銀幕 激勵人心

(圖/公關提供)
2016.11.04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首次以媽祖遶境為題材,拍攝電影《夜曙行旅》, 112日於大墩文化中心舉辦首映記者會,全片描述一群年輕人拍攝大甲媽祖遶境紀錄片,將九天八夜的徒步旅程轉成突破自我難關的成長歷程。《夜曙行旅》首映當天將同步上傳Youtube,另舉辦免費播映會,和民眾分享這部「媽祖劇情片」。
臺中媽祖信仰獨具特色,文化局於去年首創以「媽祖」為主題,辦理「媽祖文創徵件-戲劇原創劇本徵選」,鼓勵全國民眾以臺中媽祖文化為架構創作原創劇本。其中,現代戲劇特優作品《夜曙行旅》,經評選委由太乙媒體事業有限公司製作,隨今年大甲媽祖遶境期間拍攝成電影,並舉辦免費放映活動。

「2016華文原創音樂劇節」5日盛大登場 開幕強檔《沒有人造衛星相撞的夜空》香港普劇場打頭陣

2016華文原創音樂劇節《沒有人造衛星相撞的夜空》香港普劇場-彩排記者會劇照 
2016.11.04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與廣藝基金會首度攜手策辦2016華文原創音樂劇節」,以「天天有歌唱」為主題策劃精彩的音樂劇表演和創作比賽,自11527日,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板橋大遠百戶外廣場陸續舉辦三檔音樂劇共十場演出以及音樂劇戶外開唱活動,要以親民、活潑、多樣化打造「讓歌聲充滿每一天」的生活風情。

   華文原創音樂劇節系列節目的作品題材不設限,包含心靈、愛情、神話、BL等,邀請臺灣、大陸、香港等地的音樂劇作品及創作人才共襄盛舉。1156日開幕首演在新北藝文中心演藝廳由香港普劇場《沒有人造衛星相撞的夜空》打頭陣率先登場。此作品2014年首演即獲第二十四屆香港舞臺劇獎最佳原創曲詞獎、最佳女主角提名肯定;

沛緹HEALTHONE MLB 棒球樂園信義商圈週末盛大登場 大聯盟雙城隊多茲爾(Brian Dozier)攜手釀酒人隊王維中 與臺灣球迷熱情有約


臺灣旅美好手王維中以地主球員身分歡迎多齊爾(Brian Dozier),王維中表示「Dozier本人很活潑,跟他聊天有一種認識很久的感覺。」(圖/大漢整合行銷提供)
2016.11.04

沛緹HEALTHONE 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將在本週末(11/511/6)於臺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正式登場。美國大聯盟雙城隊王牌二壘手布萊恩.多茲爾(Brian Dozier)與臺灣旅美好手王維中攜手擔任活動大使,今日雙雙出席啟動記者會,並與冠名贊助商沛緹HEALTHONE代表 全豐盛集團陳樂維董事長及各贊助商代表一同啟動象徵今年「升級版」MLB Home Run定向體驗賽儀式,宣布今年棒球樂園已經蓄勢待發,邀請臺灣喜愛棒球的民眾體驗MLB棒球樂園的無限魅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