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簡嫚書攜新歡CHOCO 賣萌快閃出任務

簡嫚書攜新歡CHOCO 賣萌快閃出任務(圖/公關提供)
2017.01.20

日前推出新戲劇作品的氣質女神簡嫚書於劇中大秀精湛演技,驚悚懸疑的密室殺人劇情,引起眾人熱烈討論,演技派的她更受邀參與三星Galaxy A 2017系列手機的廣告拍攝,展現年輕A世代的獨特魅力。今日出席三星與LINE合作推出的A級同萌限時快閃店活動,一見店內粉嫩色系裝潢搭配超萌商品少女心瞬間噴發!現場更攜手時尚粉萌教主CHOCO一同出任務,挑戰360度零死角拍照,VR 4D雲霄飛車以及瘋狂自拍,賣萌搞笑樣樣來!同時,也首度直播分享拍攝三星   Galaxy A #A即精彩形象廣告的幕後心得,大唱RAP、水中睜眼、生吃芥末通通沒在怕,敬業的態度更令現場工作人員佩服。

簡嫚書、CHOCO雙姝出任務 可愛組合萌度爆表!
氣質女星簡嫚書受邀出席Samsung X LINE FRIENDS A級同萌限時快閃店開幕活動,以一身俏皮可愛洋裝現身便立即吸引現場粉絲目光,與CHOCO組成雙萌組合,搶先體驗快閃店內各項關卡。現場也邀請粉絲一同展現演技,玩美自拍大秀搞笑魂,面對簡嫚書毫不做作無厘頭風格,不僅笑果十足也讓一同挑戰的粉絲差一點招架不住,更讓現場氣氛火熱、萌到最高點。

拍攝360度環景照片時,簡嫚書更大方邀請在場所有媒體、粉絲一同入鏡,與CHOCO一起大擺可愛pose,萌度爆表!而大合照現場也提供粉絲留作紀念。在體驗VR雲霄飛車時,隨著畫面中的快速俯衝與旋轉,栩栩如生的場景搭配4D體感座椅,如實境般的臨場感受讓她驚叫連連,頻頻抓著一同體驗的粉絲,讓粉絲心跳加速超害羞。

網路影片幕後心得大公開 直吞芥末眼淚直流超敬業
被封為演技派的簡嫚書,也正努力朝著導演之路邁進,因此對於生活的細節常抱持著與眾不同且獨特的想法,也因此受邀參與三星品牌Galaxy A系列手機的形象廣告拍攝,重新演繹有個性、有想法的年輕新世代。對於此次與三星合作拍攝影片,也大方直播分享幕後心得,針對其中令人印象深刻吃芥末的橋段,偷偷透露自己超愛吃芥末,在拍攝過程中每一匙都是大口大口吃下,也讓現場工作人員直呼太不可思議了,敬業的她也因為吃太多被嗆到眼淚直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