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無所畏懼!周湯豪突破心魔 靠VR成功躍上人生新「高」峰

歌手周湯豪,今日以一身帥氣休閒裝扮現身於信義香堤廣場舉辦的三星活動
2017.01.21

剛結束台灣慶功簽唱會活動的歌手周湯豪,今日以一身帥氣休閒裝扮現身信義香堤廣場舉辦的三星活動,分享參與「Be Fearless #我無所畏」克服懼高症計畫的感想,從戴上Gear VR後不敢往下觀看,已經進步到可完成所有關卡,而今日更是要實踐一個月前的承諾,登上升降機挑戰自我最「高」極限,也期許未來自己真的有機會在高空拍攝MV,一圓夢想

粉絲力挺不畏寒冬 周湯豪貼心舉動暖男力大爆發 
周湯豪Nick於去年12月參與三星「Be Fearless #我無所畏」計畫,在訓練期間也曾在社群分享他在訓練過程中的照片和影片,PO文一出立即引來大批粉絲留言表示超期待Nick在克服懼高後的表現。而將現身於信義香緹廣場Gear VR實境體驗區的消息一曝光,也立即吸引粉絲熱烈討論。活動當日,雖迎來超冷低溫,粉絲依舊湧至現場為心愛的偶像加油打氣,而心疼粉絲的Nick也不忘提醒現場粉絲記得保暖,更送上暖暖包為粉絲暖身,貼心舉動讓粉絲直呼暖到不想分手!

《帥到分手》周湯豪分享訓練歷程 挑戰個人新「高」
三星Gear VR的輕巧設計,不管到哪都方便攜帶,讓行程滿檔的周湯豪Nick在工作之餘積也可參與三星克服懼高課程訓練,更透露早已破完所有關卡,就等今天一展成果。Gear VR操作已十分熟悉的Nick現場也熱情邀請粉絲一同體驗,而栩栩如生的高空場景讓粉絲害怕驚叫,也因場景太過真實,讓粉絲忍不住伸出手想觸碰畫面人物,Nick也俏皮與粉絲互動手貼手,讓粉絲超級害羞,更讓現場尖叫不斷!

勇敢登上MV兩倍高度、大膽挑戰升降機的時刻更為整場活動掀起高潮,挑戰中更是用Galaxy S7 edge手機開啟直播與粉絲分享登高心情,同時也開放粉絲即時點歌,立即獻唱展現歌唱實力。而為證明已經克服懼高,過程中也使用Gear S3智慧手錶實測心跳,不忘解釋「現在心情很peace」。



周湯豪登上搖晃吊橋體驗VR結合實境

周湯豪搭上升降機


周湯豪勇敢登上MV兩倍高度、大膽挑戰升降機




Nick現場也熱情邀請粉絲一同體驗,而栩栩如生的高空場景讓粉絲害怕驚叫

Nick現場也熱情邀請粉絲一同體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