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睽違7年回歸戲劇拍攝 曹蘭表示「戲裡戲外與謝祖武零互動!」 互虧片場零互動 「校園霸主」謝祖武搭擋7年首度接拍戲劇的曹蘭

左起曹蘭、謝祖武(圖/公關提供)
2017.03.23

由謝祖武、曹蘭、黃姵嘉、邱昊奇、SpeXial – Teddy、方語昕聯手出演,CHOCO TV與風雅娛樂共同出品的校園喜劇〈老爸上身〉,正如火如荼地開拍中。此劇不僅請來擁有經典台詞「我要當老師!」的校園霸主謝祖武回歸校園,更是曹蘭睽違7年第一部戲劇作品,預計將於3月底殺青、5月播出。


大家都相當好奇此次曹蘭回歸戲劇拍攝的原因,她笑著說道七年來屢屢跟戲劇拍攝擦身而過,是因為與拍戲相較之下,節目主持更自由、也不會有長達數月的時間被綁住,因此較常選擇節目主持;久而久之,形象在大家的印象中也比較偏綜藝或是節目主持類型。這次因劇組多次誠摯邀請,加上自己飾演的角色不會太過吃重,檔期較彈性,更開玩笑表示還有一個接演原因:「男主角是謝祖武,怎麼有理由說不呢?!」曹更在現場自爆「戲裡戲外與謝祖武零互動」,嚇得現場演員還有工作人員目瞪口呆,以為有心結,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因為劇中設定,曹蘭不僅看不見謝祖武、更無法溝通,為了延續角色個性,在片場即使謝祖武講得笑話逗得全場哈哈大笑,她也盡力克制不要過於融入。謝祖武聽聞在一旁開玩笑表示「真是這樣嗎?老實說是因為覺得我的笑話不好笑吧!」

除了分享睽違七年回歸戲劇拍攝的原因,曹蘭更大方分享感情近況。表示與日籍男友感情穩定,已經愛情長跑了20年,兩人目前沒有結婚登記的打算,若未來結婚登記,一定會分享好消息。另外由於男友也同樣在電視圈工作,被問及兩人會一起工作嗎?她猛然搖頭,笑著表示某次男友接待日本團隊到台灣拍攝,她擔任團隊的節目翻譯,合作過程中卻累積大小摩擦、更有多次小爭吵,經過那次事件,兩人達成的共識就是「公事別互動!」盡量把公、私生活分開,她更笑著對現場年輕演員表示「這是感情維持20年的秘訣!」而此次在劇中飾演曹蘭老公的謝祖武,兩人其實在30年前就合作過,飾演一對情侶,雖互虧片場零互動,但其實看得出兩人滿滿的默契。

由謝祖武、曹蘭、黃姵嘉、邱昊奇、SpeXial – Teddy、方語昕主演;風雅娛樂與CHOCO TV共同出品的〈老爸上身〉預計於3月底殺青,5月播出。
左起邱昊奇、黃姵嘉、Teddy(圖/公關提供)
謝祖武(圖/公關提供)

曹蘭(圖/公關提供)

黃姵嘉(圖/公關提供)

邱昊奇(圖/公關提供)

方語昕(圖/公關提供)

Teddy(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