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媽媽偷懶取名用疊字 怕老了長皺紋叫美美路人會嚇到! 自稱是「很會煮剩菜的人」 戴墨鏡錄音被虧看不到歌詞啦

郭美美接受《HEY!MISS DJ》專訪(圖/公關提供)
2017.03.24

郭美美最近發行新專輯《你的名字》,主打歌〈一百種孤獨的理由〉唱出歌迷心中的孤獨感受,日前更特地現身Hit Fm聯播網接受ElsaHEYMISS DJ》專訪,暢聊發行新專輯的過程,更多精采的專訪內容將在03/25 ()晚上八點到九點播出。

飽受大陸網紅郭美美同名事件的連累,使得郭美美被誤認、演藝工作幾乎停擺,歷經幾年的沉澱再次重新出發,被問到從小到大自己的名字有無趣事發生?郭美美回憶,小時候總是會問媽媽:「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呢?」媽媽只回她有去算命,算命師表示一定要有一個「美」字,後來就乾脆叫疊字美美不用再想了,郭美美對媽媽直呼:「太偷懶了啦!」另外,郭美美還顧慮,若未來年紀越來越大,別人一叫美美,轉頭過來的卻是個滿臉皺紋的女人,美美笑稱:「會不會嚇到別人阿?」不過現在對於自己的名字,更放寬心地去接受它的一切。


主打歌〈一百種孤獨的理由〉唱出許多人寂寞的心聲,郭美美在節目上坦言自己是個很容易感到孤獨的人,因為自己的個性內向,比較害怕跟陌生人接觸,主持人Elsa更問她若是感到孤獨的時候都會做些什麼?郭美美表示她會去曬衣服或整理東西,有時候還會煮菜!郭美美更稱自己是位「很會煮剩菜的人」,她可以用冰箱裡剩下的東西煮出一桌菜,最近有做的則是「什錦炒飯」,她把剩下的肉跟菜全部都丟進去大雜燴,馬上飽餐一頓,不過郭美美也苦惱最近來台灣宣傳都住飯店,讓她無法大展身手!

這張《你的名字》專輯更在三地錄製,分別在台北、吉隆坡、新加坡錄音,面對不同的製作人,工作人員竟也向郭美美反應,她在三個地方錄音的發音位置竟然都不同!郭美美表示自己是個靠「fu」唱歌的人,不同的感受都會讓她唱起歌來有不一樣的表現。像是在家鄉新加坡錄音時就感到特別放鬆,而在台北時是第一次錄音比較緊張,在錄音室更要求把燈光調暗,郭美美更戴上墨鏡,為的就是要讓自己更放鬆一點,卻被主持人Elsa虧:「這樣看得到歌詞嗎?」郭美美回應:「看得到一點!都背起來了啦!」笑壞全場。最後,因為生日即將到來的郭美美更在節目上許願,希望所有聽眾朋友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透過她的願望給大家一點膽量!

想知道郭美美更多的資訊,請鎖定郭美美官方臉書的消息。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

郭美美說媽媽偷懶取名疊字  怕老了長皺紋嚇到路人! 更自撐是很會煮剩菜的人(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