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兒童節最棒禮物 DIADORA搭乘聖心基金會幸福列車 為偏鄉學童送新鞋

兒童節最棒禮物 DIADORA搭乘聖心基金會幸福列車 為偏鄉學童送新鞋(圖/聖心基金會提供)
2017.03.29

兒童節是孩子最期待的節日,義大利運動品牌DIADORA迪亞多那,攜手台灣聖心基金會「愛心鞋襪幸福列車」,將上百雙的全新鞋襪送至偏鄉學校,要讓弱勢學童們有個健康又溫暖的兒童節。

    來自義大利的運動品牌DIADORA迪亞多那,長期推動學童健康運動發展,積極研發專業機能童鞋,提供成長中的學童最安全舒適的穿著。基於對學童足部發育的重視及弱勢族群的關懷,並受到聖心基金會「愛心鞋襪幸福列車」故事感召,得知基金會成立四年來已送出上兩千多雙鞋子給52所偏鄉學校,有些學童因家中經濟因素,常期穿著已損壞或不適腳尺寸的鞋就學,造成生活上的不便,更嚴重影響足部生長發育。


    為了幫助更多弱勢學童能穿著舒適且合腳的新鞋,避免運動傷害,今年度DIADORA首次與聖心基金會合作,首波捐贈全新運動鞋及運動襪共450雙,並隨著「愛心鞋襪幸福列車」分送給偏鄉小學的弱勢學童,準備了多款且不同尺寸的鞋供學童試穿,滿足學童的適腳尺寸,讓更多弱勢學童不用擔心經濟負擔,也能擁有舒適的運動鞋,走的更穩更安全,幫助學童健康成長。

兒童節前夕,日前陸續抵達新生國小及內埔國小分送新鞋,28日來到內埔鄉隘寮國小與孩童提早歡慶兒童節,是DIADORA攜手聖心基金會愛心送暖的第三站,特別準備運動背包及運動衣禮物分送,現場35位小朋友拿到新鞋都非常開心,其中學童小婷一直穿著整個底都破掉的鞋,懂事的她不捨讓阿嬤花錢買鞋,堅持繼續穿著舊鞋,讓志工們聽完感動不已,拿到新鞋的小婷也非常開心要跟阿嬤分享喜悅。

今後會持續與聖心基金會一同為弱勢學童盡份心力,將這股善流推動到更多需要幫助的偏鄉學校,在今年度的幸福列車都將有DIADORA的相伴,讓愛與溫暖源源不絕的支持與鼓勵更多偏鄉學童們,看到學童穿上新鞋而露出燦爛的笑容,是DIADORA持續送暖的最佳動力。

學童拿到新鞋非常開心 (新生國小)(圖/聖心基金會提供)

來自荷蘭的志工也加入送鞋行列(圖/聖心基金會提供)

學童拿到新鞋非常開心(內埔國小)(圖/聖心基金會提供)

學童拿到新鞋非常開心(內埔國小)(圖/聖心基金會提供)

DIADORA捐贈多款機能運動鞋供挑選(圖/聖心基金會提供)

學童試穿(隘寮國小)(圖/聖心基金會提供)

學童拿到開心直接穿著走(隘寮國小)(圖/聖心基金會提供)

學童人手一雙(圖/聖心基金會提供)

學童試穿(隘寮國小)(圖/聖心基金會提供)

隘寮國小(圖/聖心基金會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