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兒童節挑戰「趣」 西門紅樓【浮士德的冒險】親子主題市集 捐書傳愛做公益、闖關送好禮 限定小丑魔術表演 迷你機器人DIY

西門紅樓【浮士德的冒險】親子主題市集(圖/公關提供)
2017.03.29

爸媽照過來!西門紅樓兒童節連假將化身奇幻冒險場景,改編德國家喻戶曉的文學作品,推出【浮士德的冒險】親子主題市集,邀請大小朋友化身為故事中的浮士德博士,體驗一場中世紀神秘冒險,一同寫下精彩的歷險記!16工房也推出兒童節系列手作坊活動,連假期間邀請您來共襄盛舉!

43日至44《浮士德的冒險》親子主題市集引入文學元素,融合藝術、哲學及創意活動,提供一個寓教於樂的場所,讓大小朋友共同編造今年春天最精彩的劇本!參賽者完成指定關卡挑戰,集滿四枚戳章代表任務成功!前50組闖關成功的朋友,還可以得到活動限量獎品更別錯過43日還有街頭舞蹈表演及小丑先生魔術互動,讓大小朋友們經歷與眾不同的奇幻之旅。


公益捐書─傳遞愛
  西門紅樓【浮士德的冒險】親子主題市集今年與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合作,邀請您一同捐出好書送給偏遠地區的孩子,讓改變從書籍開始!活動募得書籍,將由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分送至各地的閱讀資源申請單位,提供各地孩子課後生活的精神食糧。活動當天,民眾憑二手書換取一份《浮士德的冒險》闖關卡,並寫下捐贈這本書的心意與祝福,即可得到精美紀念品乙份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迎接兒童節 四天手作坊童趣歡節登場
  因應兒童節快樂節慶氛圍,西門紅樓16工房推出「趣玩紅樓─美感工坊」系列精彩活動,準備讓大小朋友一同度過快樂的兒童節!41日至44推出主題手作坊,以親子陪伴概念出發,包括迷你機器人飾品DIY、麻糬兔繽紛項鍊、3D列印舞台架pick造型皮格收納包,讓親子共同動手製作,將學習與遊戲結合,讓美感教育落實在生活中。更多工作坊訊息請上西門紅樓官網、粉絲團或電洽02-2311-9380#26查詢。

活動時間:
 >《浮士德的冒險》親子主題市集4/3()-4/4()14:00-18:00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4/1()-4/4() 14:00-21:30 (週六延長至22:00)
活動地點:西門紅樓(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活動網址:www.redhouse.org.tw

西門紅樓4月兒童節手作坊(圖/公關提供)

西門紅樓【浮士德的冒險】親子主題市集,邀請大家體驗一場中世紀神秘冒險,一同寫下精彩的歷險記!(圖/公關提供)

4月1日-2日推出「迷你機器人飾品DIY」,選擇機器人身體眼睛及其他配件,創作出世界上唯一的機器人! (圖/公關提供)

4月1日「麻糬兔繽紛項鍊」手作坊,邀民眾動手DIY獨一無二的項鍊!(圖/公關提供)

4月3日-4日「舞台架pick造型皮格收納包」手作坊,利用3D列印出組件,一起作出立體又搖滾的舞台架皮格收納包!(圖/公關提供)

4月1日-2日推出「迷你機器人飾品DIY」,選擇機器人身體眼睛及其他配件,創作出世界上唯一的機器人!(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