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鑪場武士》榮獲第40屆蒙特婁國際電影節最佳藝術獎 放浪兄弟 Akira 青柳翔 與導演錦織良成 將來台首映

  《鑪場武士》榮獲第40屆蒙特婁國際電影節最佳藝術獎(圖/公關提供)
2017.04.14

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精心製作蕩氣回腸史詩電影《鑪場武士》,為表示對台灣的重視,419日將在台灣舉辦國際首映,也是《鑪場武士》海外首場,比日本上映日(520日)還要早一個月。男主角青柳翔、「放浪兄弟」AKIRA、導演錦織良成都將來台參與盛大首映禮,與粉絲會面。

《鑪場武士》曾獲得第40屆蒙特婁國際電影節最佳藝術獎,蒙特婁國際電影節創始人羅斯克(Serge Losique)大讚此片「這是一部可以讓全世界都有所共鳴的作品」,直接正面的拍攝手法,漂亮刷新了以往觀眾對武士電影的印象,本片深刻描繪了日本人也逐漸遺忘的武士精神,這樣的古裝電影將成為世界上新的名作!
海外首場也是全台唯一一場首映活動,419日於台北信義威秀舉行國際首映,導演與主角青柳翔、Akira皆來台與粉絲會面,限量首映票熱烈開賣,預購請上售票網站https://goo.gl/isD9q1
《鑪場武士》劇情描述:戰國末期,一個被賦予傳承煉鐵技術之宿命的男人,嚮往成為武士而踏上征程……後來,人們稱這個年輕人為「鑪場武士」。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