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網路瘋傳 史上最強食物調理機Blendtec 攪碎iPhone、掃把 創辦人親自來台示範

Blendtec家用系列專業款 Professional 800(照片提供:品硯)
2017.04.14

每年iPhone新手機發布時,YouTube上都會瘋傳一個非常即時且震撼的視頻,用食物調理機把新款 iPhone 打成粉末。其實這是美國食物調理機領導品牌Blendtec創辦人湯姆狄克森(Tom Dickson)的創意。他從2006年開始錄製系列影片「Will It Blend?」,親自示範操作Blendtec機器攪碎可樂、彈珠和iPhone等的影片上傳Youtube,風靡全世界。時至今日此系列影片是全球史上最成功的病毒影片行銷,官方Youtube頻道突破2.8億人次觀看。這一次記者會活動上,湯姆狄克森本人將親臨現場表演調理機攪碎iPhone、掃帚等,網路上的震撼畫面將完整重現!


機緣下品硯實業取得台灣獨家代理權,此次完整引進Blendtec高效能食物調理機全系列產品,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多樣性選擇。Blendtec具有獨家專利技術,功能強大。高階機種Professional 800,為此波強打商品,特價55,000元,目標客群鎖定金字塔頂端族群,讓消費者在忙碌之餘也可以使用Blendtec輕鬆照顧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Blendtec滿足每種調理需求!客製化商用機與專業型家用機系列提供萬能解決方案
品硯攜手Blendtec獨家代理全系列產品 提供十年保固及專業服務
近年食安問題連環爆,外食族消費者健康意識抬頭,自己下廚製作料理的風氣再起,帶動廚房小家電的詢問度與銷售業績。Belndtec高效能食物調理機被廣泛應用在家用和商用領域,例如全球最大的連鎖咖啡店「星巴克」和美國加州第一的健康果昔品牌「Jamba Juice」。Blendtec商用機型以「快、狠、準」著名,使用液晶螢幕搭配按鍵式控制面板,高效率地提升操作速度。商用機型提供客製化內建程式服務,可為商家不同的使用需求量身設計多種自動調配的預設模式。

在家用領域,Blendtec根據不同的消費者調理需求在台主打三種不同款式,經典的入門款Classic 575、造型時尚的設計師款Designer 625以及功能性最強大的專業款Professional 800。此三種款式皆透過高科技智慧型面板,搭配直覺選擇的內建自動調配預設模式,提供給消費者智慧又快速的使用體驗,價格範圍2萬到5萬元不等。

Blendtec能夠滿足各類型的消費者,不論是運動族群的健身飲品,上班人士的簡易食譜製作,家庭生活料理,或是老人小孩的營養補充品,堪稱是一台最萬能的食物調理機。

品硯實業以「機能、品味、美學家」為企業精神,專精代理多個歐美知名精品廚電品牌。2016年起,品硯實業作為Blendtec台灣總代理,負責台灣市場行銷統整及售後服務,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務,透過全台8間實體通路提供消費者購入產品前充分體驗、售後完善的產品諮商服務及十年產品保固。Blendtec超優質產品與品硯實業的堅強陣容結合,將會是最堅實的組合,能提供消費者100%的使用滿意度。

其實你只需要一台食物調理機!美國傳奇品牌Blendtec致力創造最頂級的食物調理機
Blendtec獨家專利技術五大特色!多種業界創始第一的發明
1970年代Blendtec品牌創辦人湯姆狄克森因為在市面上找不到強大且耐用的食物調理機,於是開始進行研發,進而誕生了第一台Blendtec高效能食物調理機。直至今日,產品概念設計到製作過程皆於美國猶他州奧勒母市的總部進行,全面性的美國設計與製造進而運送至世界各地,Blendtec為實至名歸的百分之百美國本土品牌。

Blendtec憑藉著對創意、設計與高科技的熱情,追求完美與卓越的精神,繼續突破限制與想像的邊界,致力於創造世界上最頂級的食物調理機。品牌對於食物調理機的堅持,嚴格把關品質檢測,使用高效能的原件配備組裝完成,保證提供給消費者最頂級的產品。

        Blendtec高效能食物調理機從問世以來就受到廣大的注目,產品充分反應創辦人的科學發明家DNA,持續創造許多業界翹楚的發明專利,徹底改革人們對於食物調理機的期待。Blendtec具有獨家五大專利技術,展示出Blendtec與其他品牌不同的優秀產品力。

Blendtec 高效能食物調理機(照片提供:品硯)

Blendtec創辦人使用Professional 800攪拌最新款紅色iPhone7(照片提供:品硯)
Blendtec創辦人使用Professional 800攪拌最新款紅色iPhone7 (照片提供:品硯)
Blendtec創辦人使用Professional 800攪拌最新款紅色iPhone7 (照片提供:品硯)
Blendtec創辦人使用Professional 800將最新款紅色iPhone7打成粉(照片提供:品硯)

Blendtec創辦人Tom Dickson(照片提供:品硯)
Blendtec創辦人Tom Dickson與品硯總經理曾增枝先生(照片提供:品硯)

(1)   智慧型操作介面:高科技的觸控式面板,LED亮光,內建多種由低到高的段度,以及自動調配的預設模式(例如麵糊、混合飲品、冰沙、熱湯等模式),操作容易,簡單易懂。
(2)   3.8匹最強高速馬達:業界最強力的馬達(3.0-3.8HP),相等於一台50cc摩托車的馬力,有效快速攪碎食物至最細膩,完全無須過濾。
(3)   聯軸器金屬鋼材:不同於其他品牌的鋼對塑膠聯軸器,Blendtec採用鋼對鋼金屬聯軸器,堅固耐用,即使經過強力馬達的轉動也不易損壞。
(4)   極厚不銹鋼強力鈍刀:四英吋鈍刀,比一般調理機的刀片厚80%,強力大10倍。極厚的鈍刀反而打得比尖薄的銳刀還要細密精緻,粉碎力激增。並且,鈍刀好清不傷手,衛生又安全。
(5)   五角容杯設計(專利Wildside+容杯):轉動時形成360度全方位漩渦,以向上螺旋狀打擊的方式極速強力攪碎,不會放過杯中任何一個角落,不需要攪拌棒即可完美混合容杯中的食物,此設計也讓容杯的清洗相當便利。

另外,品牌自創Stealth靜音技術,採用獨家特製一體成型的隔音罩,搭配降低噪音的高端技術,讓對聲音敏感的消費者,不受時間限制隨時都能夠享受高品質的食物調理經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