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愛在四月天前進台南 跨越古典與現代、跨族群跨語言 別開生面藝人詩班大敬拜獻上「心的禮物」

愛在四月天前進台南 跨越古典與現代、跨族群跨語言 別開生面藝人詩班大敬拜獻上「心的禮物」(圖/公關提供)
2017.04.15

由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主辦的「愛在四月天」從台北出發,九年來到過高雄、台東、新北,2017年愛在四月天終於抵達台南,還有基督徒騎士團與藝起發光連結,騎著重機,載著藝人一起前進台南,把祝福送到台南。
今年的節目邀請橫跨電視節目、電影、音樂的洪榮良擔任導演,搭配金曲製作人洪敬堯擔任音樂總監,兄弟聯手策劃節目內容,讓愛在四月天的重點節目「藝人詩班大敬拜」有了別開生面的規模,敬拜時間長達四十分鐘之久,不但結合古典與現代,有星二代的弦樂重奏,也有DJ丘克俊的刷碟,有傳統詩班,也有由黃柏青領軍的亞洲街舞冠軍TBC的舞蹈敬拜,還有國語、客家、原民等跨族群多語言的敬拜讚美。

恩典劇場再次邀請了黑門山上的劇團一起合作,編劇侯念青將時事議題以幽默的方式呈現,由顏美珍導演、楊懷民、黃佳屏、吳亦偉、張宇豪、唐玲、Stacy演出「醫美新人生」。現今這個時代有太多人不滿意自己的外在,紛紛求助整形醫師,想要讓自己更好看,卻忘了從「心」開始的改變,才能引領我們前往更好的地方。
藝起發光協會秘書長宋逸民和葉歡也在節目中擔任分享講員,用自己的經歷與大家分享生命中的禮物,其實這群藝人們都一樣,曾有過風光名利的日子,但物質上的豐盛並不能帶來心裡的平安,直到他們認識了神,才明白這份看不見的「心的禮物」才是他們最渴望擁有的。
今年愛在四月天也適逢復活節,所有藝人不但出席愛在四月天的演出,第二天的復活節主日更是分別被差派到台南市的大小教會一同參加主日,唯有更多的連結,才能讓台南的信仰被復興,也才能讓更多人認識我們正享受的這份「心的禮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