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此刻·由我 天梭表與劉亦菲和黃曉明 詮釋堅定內”芯”的魅力

黃曉明與劉亦菲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7.04.28

少女峰積雪堆積消融,屹立的姿態終始如一。天梭表從1853年的手工作坊到如今遍佈160多個國家的瑞士著名製錶品牌,百餘年來,對打造完美時計的堅持從未停止。作為品牌全球形象大使劉亦菲小姐與黃曉明先生,與天梭表享有一致的價值觀。美麗出眾的劉亦菲,堅持用時間與努力書寫精彩;她所擁有的“獨立、自信、謙遜、美麗”的內在,為眾多女性所探尋追逐;而擁有勇者風範的黃曉明,則將紳士、堅持、多樣化、無畏挑戰的精神表現得淋漓盡致,猶如壯志躊躇的逐夢者,迎著挑戰邁出腳步。他們對自我的理想與堅定的態度,與天梭表的精神不謀而合,這恰恰也是天梭表想要傳達並激勵世人的精髓所在。


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黃曉明(圖/公關提供)
黃曉明 憑內心不變信念完成不可能的旅程
一直以來,黃曉明都是成功的最佳代言,他不斷接受挑戰,勇於突破自我,迎來奪目的綻放。最初進入北京電影學院求學時的他,內向害羞,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不斷的自我突破,他開啟了解放天性的演員之路。2010年,他成立了自己的同名工作室,用睿智的眼光投資,廣泛涉獵各個領域;2013年,他主演《中國合夥人》,憑藉對角色的傳神刻畫,斬獲了包括中國電影金雞獎、中國電影華表獎及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獎等重量級獎項在內的多項大獎;2016年,他進入了人生的新階段,成為了一位父親。從曾經內向害羞的男孩,到今天自信成功的紳士,黃曉明的蛻變不僅僅在於愈發英俊的外形,更在於日益堅定的內心。在他的認知中,每個成功的人在享受成功帶來的美妙時,也承受著走向成功必須經歷的磨難。不懼人生的跌宕起伏,堅定的內心是最有力的支持,這與天梭表秉承的理念不謀而合。
在天梭表與黃曉明長達8年的合作中,兩者始終相輔相成,互相鍛造更好的自我。在男性的世界裡,內心堅定的勇敢者永遠充滿吸引力,這也是天梭表一直認同並堅持的理念。百年來,天梭表似時間的紳士,始終堅定於,執著於對精湛的瑞士傳統鐘錶製造科技進行創新,在工藝和設計上不斷推陳出新,並且在價格上一直秉持金質銀價。天梭表始終懷抱一腔赤誠,用最真摯的工匠之手,帶來迷人的時計作品,這也正是天梭表自內而外展現給世人的特質。

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黃曉明(圖/公關提供)

天梭表全球代言人黃曉明(圖/公關提供)

天梭表品牌形象大使黃曉明完美演繹天梭寶環系列腕表(圖/公關提供)

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劉亦菲(圖/公關提供)
劉亦菲 以內心的堅持收穫至美的蛻變
劉亦菲 依靠內心長久堅持,從少女的青澀到氣質不俗的天仙攻,劉亦菲的點滴變化被受矚目並肯定。從最初《金粉世家》的一眼驚豔,到《仙劍奇俠傳》活靈活現的演繹,再到現在《三生三世十裡桃花》的仙氣滿溢,劉亦菲的每一個角色每一次嘗試都讓她更為迷人。她對自己有著深刻的洞察跟明晰的認知,並懷抱一顆堅定的心,一路前行。作為一名優秀演員,出眾的外在固然是加分,然而劉亦菲的美更在於她堅定的內心。拍戲的過程本就艱苦,打戲更甚。劉亦菲為了更好的詮釋人物,打戲幾乎都是親自上陣,受傷吃苦都在所難免,然而一路堅持,不斷積累,如今的她,散發著自信而獨立的光芒,這與天梭表堅定的內芯無比契合。
在天梭表的視角中,每位女性都是獨立、自尊,且個性鮮明的美妙存在。164年來,天梭表在女性精神的探索之路上堅定前行,從變幻的女性時代精神中汲取靈感,巧妙地將堅韌、自信、獨立等精神特質融於一件件臻品,不斷創造出或典雅或靈動的女士腕錶。天梭表用堅持踐行著對時代女性的注目與尊重,傳遞著對女性始終如一的肯定與支持。

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劉亦菲(圖/公關提供)

天梭表全球代言人劉亦菲(圖/公關提供)

天梭表品牌形象大使劉亦菲完美演繹天梭寶環系列腕表(圖/公關提供)

天梭表全球總裁添寶先生(圖/公關提供)

天梭表北京記者會在北京游畫院舉行(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