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人妻小嫻不藏私!「料理馭夫術」大揭密!

小嫻擔任Blendtec品牌大使(照片提供:品硯)
2017.04.14

什麼食物調理機可以攪碎堅固的3C產品?美國食物調理機領導品牌Blendtec做得到!每逢apple推出新款iphone,這台食物調理機勢必要來「Will It Blend?」一下,這個瘋傳世界的視頻,來自Blendtec創辦人湯姆狄克森(Tom Dickson)的創意,讓你知道這台Blendtec食物調理機的無堅不摧。Blendtec去年由品硯代理正式登陸台灣,這一次將由創辦人湯姆狄克森親自來台上演攪碎iPhone秀,並且也邀請到健美人妻小嫻擔任Blendtec品牌大使,親自傳授擄獲老公的秘密,在現場大秀這台Blendtec食物調理機的威力,公開四道私房料理食譜,簡單快速的製作方式將令你目瞪口呆!


機緣下品硯實業取得台灣獨家代理權,此次完整引進Blendtec高效能食物調理機全系列產品,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多樣性選擇。Blendtec具有獨家專利技術,功能強大。高階機種Professional 800,為此波強打商品,特價55,000元,目標客群鎖定金字塔頂端族群,讓消費者在忙碌之餘也可以使用Blendtec輕鬆照顧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Blendtec 滿足每種調理需求!最輕鬆最智慧 小嫻擁奇機拼萬能「家後」!
形象健美、身材姣好的小嫻,堪稱是演藝圈裡「性感運動風」典範!美國傳奇食物調理機品牌Blendtec看準小嫻親和的感染力,以及正面積極的個人特質,邀請她擔任Blendtec品牌大使,希望藉由她的親身使用體驗,將品牌致力於創造的美好生活精神傳遞給消費者。

生活忙碌的小嫻,一整天幾乎都在趕通告或是在健身房運動,被時間追著跑的她,和大部分消費者一樣親自下廚的機會並不多,然而,近年食安問題連環爆,為了顧及健康,小嫻還是會找空檔製作簡易料理,Blendtec食物調理機就是小嫻省時省力的好幫手,超高效能的設計使用方式卻很容易,照顧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小嫻表示,早上她會用不到三分鐘的時間製作一杯溫熱的豆漿,Blendtec食物調理機有多種預設調理模式,輕鬆按一鍵就可以快速完成,口感細膩滑順,香濃的味道讓剛起床的心情非常好。天氣熱的日子,會製作自己最喜歡喝的莓果冰沙,Blendtec可以快速將冰塊攪碎到很綿密的狀態,運動完也可以使用它調配一杯高蛋白奶昔,就不需要自己很辛苦的用手搖了。有時候,小嫻和老公也會想要兩個人在家浪漫一下,享受不被干擾的燭光晚餐,Blendtec可以讓小嫻輕鬆變出一桌美味料理,完美廚藝徹底征服老公,堪稱最萬能人妻!

小嫻擔任Blendtec品牌大使(照片提供:品硯)

小嫻擔任Blendtec品牌大使(照片提供:品硯)

Blendtec品牌大使小嫻示範製作黑豆漿(照片提供:品硯)

Blendtec品牌大使小嫻示範製作高蛋白香蕉奶昔(照片提供:品硯)

Blendtec品牌大使小嫻示範製作核果醬(照片提供:品硯)

Blendtec品牌大使小嫻示範製作最愛的莓果冰沙(照片提供:品硯)

Blendtec創辦人Tom Dickson與品牌大使小嫻(照片提供:品硯)

Blendtec創辦人Tom嘗試小嫻製作的核果醬(照片提供:品硯)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