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原視《巴克力藍的夏天》新生代演員挑大樑

原視《巴克力藍的夏天》男女主角林孫煜豪、鴻狄(圖/公關提供)
2017.04.09

原住民族電視台自主營運之後,首部自製的電視電影《巴克力藍的夏天》8日在華山光點舉辦影人見面首映會,導演、男女主角及主要演員等齊聚現場與觀眾一同欣賞。這是《太陽的孩子》導演勒嘎‧舒米的第二部劇情長片,講述從小在都市長大的阿美族青年Futing在夏天回到部落,重新學習傳統的過程,同時也經歷了甜美的初戀。

首映會上,當青春無敵、顏值極高的兩位男女主角林孫煜豪、鴻狄一出場,引起現場不小的驚呼。同為阿美族,也都是戲劇系科班出身的高材生,兩人在片中有不少對手戲,也有段純純的戀情。故事本身彷彿就像他們自身的經歷,演來特別有感觸,這次演出後讓他們更想回到部落,重新學習傳統與族語。另外,曾在電影《太陽的孩子》裡擔任阿公一角的許金財則再度「連任」,也把象徵傳統的魚槍傳承給孫子。
此外金曲獎歌手以莉‧高露這次也特別為本片獻出銀幕處女作,她自然不造作的演技深受好評。還有飾演部落大哥的陳昭興,雖是素人,但帥勁十足,堪稱部落美男子。電影配樂與主題曲譜寫則找來與導演合作過的金曲獎得主阿努‧卡力亭‧沙力朋安操刀。
作為出品者的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董事長葉燕妮,上週在花蓮港口部落的特別首映會中,已搶先與族人朋友們一同欣賞了。她提到:「這是一部族人看了會感動,也能讓台灣社會更加了解原住民族文化的豐盛與美好」。她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讓原住民年輕人,願意回到部落認識自己的文化。
《巴克力藍的夏天》4月份在華山光點尚有6場影人見面特映會,請觀眾不要錯過大銀幕的體驗以及與片中演員相見歡的機會,購票請上博客來網站。節目將於430日晚間9點於原住民族電視台首播,歡迎收看。
「《巴克力藍的夏天》影人見面特映會」購票資訊─
●博客來售票網頁:
●場次:4/09()13:25 出席影人:導演勒嘎舒米、鴻狄
4/11()19:15 出席影人:導演勒嘎舒米
4/15()13:20 出席影人:導演勒嘎‧舒米、林孫煜豪、鴻狄
4/16()13:20 出席影人:導演勒嘎‧舒米、林孫煜豪、鴻狄
4/19()19:25 出席影人:導演勒嘎‧舒米
4/27()20:10 出席影人:導演勒嘎‧舒米、以莉‧高露

原視《巴克力藍的夏天》影人見面首映會 阿努演唱電影主題曲「跟著」(圖/公關提供)

原視《巴克力藍的夏天》影人見面首映會主要演員合影(圖/公關提供)

原視《巴克力藍的夏天》影人見面首映會(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