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修杰楷其實超愛一個人待在家!? 瞎忙變超「型」人夫的生活日常

修杰楷代言三星2017全系列家電(圖/公關提供)
2017.04.11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為旗下2017全系列家電宣傳,看好演藝圈的超級暖男代表修杰楷體貼、重視家庭互動又能兼顧事業的生活態度,邀其擔任2017全系列家電形象代言人。今日正式舉辦代言人揭曉記者會,修杰楷一襲藍色格紋紳士型男裝扮現身,立刻帥震全場。不僅大聊工作之餘其實超愛一個人待在家,也分享如何從過去的瞎忙人夫轉變為超「型」人夫的生活日常,完美詮釋「愛在家 玩生活」的新主張。


重點在家電! 否則愛做家事也是瞎忙人夫!?
在演藝圈擁有眾多好兄弟的修杰楷,自認一直以來都是收工後會立刻回家的人,即使放假也享受一個人在家裡的時光,甚至愛乾淨整齊,平時就喜歡打掃家裡。然而隨著家裡現在有大人、小孩、寵物,家事量相對增加,修杰楷透露:曾經平均一個月洗衣服40次、光掃地至少60次。更因為愛上市場大採購、幫家裡冰箱補貨,卻讓冰箱飄散各種異味,簡直就是在瞎忙』!後來突破盲點發現,原來提升作家事效率又能保持帥氣不狼狽的秘訣就是挑選一套好家電,好家電儼然就是在家的戰友兼玩伴!

兼顧家庭事業 生活哲學就是 #愛在家玩
代言人修杰楷現在有了三星家電,簡直變身家事達人,全家大小事問他準沒錯!有貼心手洗槽設計的洗衣機,讓他再也不會因為手洗衣物而腰痠背痛擁有雙循環冷卻系統的冰箱,不僅不會有異味,更可以變換模式彈性利用冷凍和冷藏空間,方便到外地工作或在家開Party。修杰楷更得意的補充說道:「家裡的吸塵機器人就像一台遙控車,靠手機或遙控器就可以導引它到想要加強清掃的區域打掃。即使我人在外面工作,也可以透過手機遠端遙控,直接預約吸塵時間,再也不用自己花時間掃地!」有了三星家電,原來打掃家務也可以這麼輕鬆有型又好玩,省下更多時間幫助兼顧家庭與工作,完美契合他的生活哲學:#愛在家玩!

修杰楷代言三星2017全系列家電(圖/公關提供)

修杰楷代言三星2017全系列家電(圖/公關提供)

修杰楷代言三星2017全系列家電(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