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張智成笑認「歌手需要包裝」 鞋子裡塞兩個鞋墊增高 身經百戰忘詞出槌經驗 直呼「這些回憶讓我很想死啦!」

張智成接受《HEY!MISS DJ》專訪(圖/公關提供)
2017.04.08

張智成最近發行新專輯《18》,出道18年的張智成依舊帶來歌迷熟悉的張式情歌,為歌迷唱出療癒的歌聲,日前更特地現身Hit Fm聯播網接受ElsaHEYMISS DJ》專訪以及GigiHIT週末!》專訪,除了暢聊發行新專輯的過程,接下來還有演唱會要讓歌迷一起聽共襄盛舉!


在節目上張智成透露自己除了在做音樂時很龜毛,對於生活也有自己的一套哲學,他舉例自己其實不愛吃火鍋,因為對於烹飪小有研究的張智成認為食物就是該烹調出它原有的味道,而火鍋就是一種把所有東西都混在一起煮的食物,讓主持人直呼:「這麼龜毛阿!不是能吃就好?」而張智成也自稱擁有狗的鼻子跟狗的耳朵,感官特別敏感的他半夜睡覺時只要聞到奇怪的味道或聽到一點聲響就會馬上醒過來!甚至海鮮新不新鮮一聞就知道,對於生活張智成有他對於「品質」的要求,相信歌迷們也能在他的音樂身上看到!

在踏入樂壇之初,有許多人都不看好張智成的發展,有唱片公司嫌張智成個子太嬌小,也有人說他唱的R&B大家聽不懂,還叫他乾脆再找一個人組團體才能發片!在這些低潮期中,張智成感謝音樂人彭學斌對他的相信,兩人更一起合作了十幾年。而提到個子嬌小,張智成也回憶有次造型師幫他做造型,那時很流行穿oversize尺寸的衣服,而他穿起大尺寸衣服來,整個人變成小矮人一樣,讓他哭笑不得,張智成打趣地說:「歌手是需要包裝的!所以我的鞋子裡加了兩個鞋墊!」讓現場笑聲不斷!

張智成提到看演唱會是他最愛的休閒活動,他熱愛現場表演的氣氛與驚喜,即將在台北、高雄兩地開唱的他,還很有勇氣地表示,這次的演唱會沒有準備提詞機,最近背歌詞背到都冒汗了,還開玩笑說:「背不好就不唱了!」他也回憶之前表演時曾忘詞過,主持人問到:「那你是會把麥克風遞給歌迷唱的歌手嗎?」張智成馬上否認,並說自己是「急智歌王」,會馬上自己生出歌詞,還曾在緊張時刻想出「押韻」的歌詞,讓Elsa覺得十分厲害!但張智成也吐槽自己,有次真的想不出來,竟用他最擅長的R&B方式「耶~~~~~~」瘋狂轉音帶過,但自己撇過頭偷笑,心中有「醜一」的感覺,讓事事要求完美的張智成記到現在!

歌唱比賽出身的他身經百戰,談到以前剛得到歌唱比賽冠軍時,擁有光環壓力很大,在一次表演中腦袋突然一片空白,但音樂已經下了,張智成竟「呢呢喃喃」唱完整首歌,他的朋友也到場支持他,更幫他瘋狂宣傳,到處跟自己身旁的人說:「這個人唱歌很厲害!」結果唱沒三五句他的朋友就紛紛鳥獸散,讓他覺得自己十分漏氣!還有一次,唱歌時以為音響沒發出聲音,仔細一看才發現把麥克風整個拿反,台下還坐著方大同、張棟樑、薛凱琪,他的糗樣都被看光,讓張智成回想起來還是大喊太丟臉了!更直呼「這些回憶都讓我很想死啦!」

雖然發生過這麼多糗事,但張智成依舊會用他療癒的歌聲陪伴大家,他即將於4/29()在高雄Live Warehouse5/12()在台北ATT ShowBox舉辦張智成《18》演唱會,詳細資訊請鎖定張智成官方臉書的消息。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給你更多最有趣的歌手專訪內容。

張智成身經百戰忘詞出槌經驗  直呼這些經驗都讓我很想死啦!(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