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藝人阿翔首度主持直播節目 在《浪LIVE》擁女神玩遊戲 控制一哥本性藏不住 「德古拉的晚餐」腹黑煽動主播們起內鬨

藝人阿翔首度主持直播節目 在《浪LIVE》擁女神玩遊戲(圖/公關提供)
2017.04.27

《浪LIVE》綜藝節目再進化,本週推出全民抓鬼桌遊實境秀「德古拉的晚餐」,邀約演藝圈人稱控制一哥的阿翔,率7位人氣直播主玩桌遊。過去玩各種挑戰遊戲總親自上陣的阿翔,得知可和多位當紅直播女神一同參與遊戲,讓他樂得跨足到直播節目接下主持,更笑稱自己單飛後更受歡迎,要浩子不要太快回來。開播前拉著經紀人練習桌遊多次的阿翔,直說比腹黑沒人比得過他,邀約觀眾鎖定節目,看他如何讓甜美帥氣的直播主們一一顯露真實人性。

阿翔獨挑大樑跨界主持直播節目不寂寞 控制一哥超霸氣邀約粉絲進來插賭
    浩角翔起暫解散,和環遊世界的浩子相比,阿翔的單飛生涯同樣精采。近日更跨足直播界在《浪LIVE》首次一人獨挑大樑接下主持,在桌遊實境秀「德古拉的晚餐」中擁7位萬人粉絲直播主玩遊戲,笑稱少了浩子女人緣好很多,要浩子環遊世界久一點。跨界參與直播節目,阿翔興奮表示從前都是玩遊戲給人家看,現在終於能指揮別人玩遊戲,還興奮到拉著經紀人練習玩桌遊「德古拉的晚餐」兩天。對於直播節目,阿翔一展腹黑本性直呼直播不能剪輯,能真實呈現眾人當下的反應太過癮,邀大家一起鎖定節目,留言與他插賭哪位直播主能在遊戲中大獲全勝。

「德古拉的晚餐」機智與心機兼備 阿翔擁直播主上演友情大考驗         
 《浪LIVE》平台上擁有各類型的直播主,從運動風到音樂才子才女展示不同風格的魅力。全新節目「德古拉的晚餐」將各人氣直播主會聚一堂,要直播主們發揮對人性的觀察力、機智的判斷力等,讓所屬的陣營獲勝。平日總互相在對方直播平台上交流的直播主們,彩排時紛紛掛保證自己對對手相當了解,就算對方耍心機也一定能一眼識破。主持人阿翔也表示,沒想到少了浩子竟然還可以有機會跟這麼多直播女神一起近距離玩遊戲,也希望在休假中的浩子如果寂寞了也可以開直播一起來插賭。

前所未聞的桌遊實境直播「德古拉的晚餐」要讓直播黃金時段再飆高收視
    鎖定本週五晚上8點,《浪LIVE》將於直播的黃金時段推出「德古拉的晚餐」,由控制一哥阿翔以心機的主持技巧,讓直播主展現不同於個人直播的另一面,帶領觀眾一同體驗零剪接、最忠實呈現人性的遊戲過程。

《浪LIVE》最新節目「德古拉的晚餐」考驗直播主們的智力與反應,讓直播主們大呼過癮(圖/公關提供)

《浪LIVE》 「德古拉的晚餐」由控制一哥阿翔主持,腹黑風格讓直播主戰況膠著(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