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浪LIVE》就是要跟觀眾「94玩真的」挑戰直播終極互動力 行腳天王小馬邀人氣網紅林進出任務送紅包不手軟 力邀粉絲神救援

藝人也瘋直播,《浪LIVE》再升級推出全新直播綜藝,「94玩真的」首集由行腳天王小馬邀約網紅林進完成挑戰賽。(圖/公關提供)
2017.04.12

2016年被稱為直播元年,直播成為社群新管道、素人新舞臺,也創造藝人與粉絲零距離互動的新模式,站在直播趨勢浪頭的《浪LIVE》持續為各類型主播打造一展長才的專屬舞台,從藝人、運動主播到創新才藝,近日《浪LIVE》更看準藝人瘋實境,以專屬節目「即嗑快遞」、「早安報抱」等讓藝人親民互動、展現真實實力!全新節目「94玩真的」則要挑戰直播綜藝的極限,看行腳天王小馬展現零剪接的主持功力,節目嘉賓接招毫無預警的挑戰任務,並邀請觀眾即時至現場應援藝人完成挑戰,從玩綜藝到送好禮就是要和觀眾玩真的。


行腳天王小馬和網紅林進合力玩直播 零剪輯綜藝秀讓藝人反應真實呈現
    多元優質直播APP《浪LIVE》除推出讓素人圓夢的票選活動「人氣偶像大選」, 在藝人直播節目方面更不斷讓內容升級,由活力主播吳怡霈開啟的晨間節目「早安報抱」,或是咻比嘟嘩前團員小馬、小鐘聯手主持的真實互動秀「即嗑快遞」,皆累積數十萬忠實觀眾,打造直播綜藝的新浪潮。《浪LIVE》近日延續這股藝人實境熱,全新節目「94玩真的」於4/13中午12點半準時開播,由主持行腳節目長達12個年頭的「小馬」倪子鈞主持任務挑戰賽,首集節目邀來擁有百萬網路大軍的「林進飛醺卑鄙fashion baby」一展網紅強大的網路集眾力!聯手在零時差的直播節目中「求真、無極限」的主持功力。

《浪LIVE》打造高規格綜藝秀 94玩真的浪友好康拿不完
    《浪LIVE》深知直播的魅力即是娛樂性、貼近性與即時互動性,以「94玩真的」節目將觀眾需求一次滿足,與觀眾零時差互動以及呈現藝人未剪接的真實反應為出發,打造內容與體驗兼具的直播綜藝秀。「94玩真的」特別設計任務橋段串聯起網路世界和直播現場,讓觀眾成為直播屏幕後的神隊友,直播中可隨時前往現場應援藝人完成任務,直播中選中到現場應援的浪友可獲得現金紅包,好康大方回饋不手軟,靠直播獲利不再是直播主的專利,觀眾參與更有感。
每周四鎖定94玩真的」 一窺直播實境綜藝節目驚人魅力
    即日起每週四中12點半開始,《浪LIVE》將邀請多位神秘挑戰嘉賓,與觀眾一同參與有的玩又有得拿的精采挑戰賽。不經剪接的挑戰過程,不斷挑戰藝人極限,讓觀眾一窺直播實境綜藝節目的真面目,並透過《浪LIVE》親自救援藝人完成任務,共創直播互動的全新體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