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紳藍啟動「新我紳士時代」! Mr. Blue藍正龍完美演譯Prime Blue紳藍 45秒一刀未剪精彩廣告!4/28晚上九點整各大新聞台盛大首播!

紳藍代言人_藍正龍(圖/公關提供)
2017.04.26

台灣三得利於2004年推出「Prime Blue紳藍」以來,廣受消費者喜愛,迅速打開知名度與市場,長期名列台灣10大威士忌品牌之列(1)。為因應消費需求改變、更貼近市場趨勢,Prime Blue紳藍推出全新的品牌主張「新我紳士時代,從紳藍崛起」,並邀請新一代居家型男代表「藍正龍」詮釋廣告。由於成果令人眼睛一亮,除了原定播放的20秒廣告外,另外更推出一刀未剪的45秒精彩完整廣告,並特別於428日晚上九點後各大新聞台第一個破口首播。喜歡「Prime Blue紳藍」、以及藍正龍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僅此一次的完整版精彩廣告首播。

 Prime Blue紳藍」威士忌自2004年推出以來,一直為台灣威士忌市場的常勝軍,為了再次帶領台灣威士忌市場的品飲文化,Prime Blue紳藍於近年一直思考如何更貼近消費者所需、如何引領市場風騷,並積極展開品牌再造計畫,並於2017年春季,提出全新的品牌主張以及全新視覺「新我紳士時代,從紳藍崛起」。什麼是Prime Blue紳藍的新我紳士主張?新世代的紳士,是懂得從日常享受生活的人。在穿著品味上,有自己的風格、不隨波逐流;享受日常生活點滴,體會平凡尋常的美好;有自己的社交生活,樂於與人群相處,獨處時亦能怡然自得;而Prime Blue紳藍對他們而言,不論是自己一人獨飲,或是跟朋友們一起小酌,都是非常簡單自在的享受。

為了詮釋「Prime Blue紳藍」的新我紳士主張,台灣三得利特別邀請具有自信、友善、溫暖、紳士等多項特質,堪稱為居家型男代表的「藍正龍」擔任年度代言人,在廣告中演出這一代新我紳士如何從「HatCookingPrime Blue」這些日常生活小事物中,活出自己的品味、質感與怡然自得。出道17年、代言威士忌卻是頭一遭的藍正龍,他認為「紳藍主張的新我紳士」,簡單來說就是一種態度的呈現:每一個屬於自己的階段,只要用態度去面對、去體驗生活的變化,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帶著開放的心就能感受當中的愉悅。藍正龍以自己為例,他在婚前,覺得跟大夥去酒吧狂歡喝酒很開心盡興;婚後有了家庭的羈絆,少了瘋狂,但卻更享受與三五知心好友在家隨意喝酒、自在聊天等多一份單純的愜意。藍正龍也難得開玩笑的表示:「我是Mr. Blue,還有誰能比我更適合代言Prime Blue呢!」
       
    由於Prime Blue紳藍「新我紳士時代,從紳藍崛起」廣告拍攝成果出乎意料外的精采。除了原訂20秒廣告外,台灣三得利另外加碼了一刀未剪的45秒精采完整版廣告,並於428日晚上九點後各大新聞台(三立新聞、TVBSN、東森新聞、中天新聞、年代新聞、壹新聞台、民視新聞)第一個破口時段進行廣告首播!想看Mr. Blue如何演繹Prime Blue新我紳士時代,僅此一次的45秒精采完整版廣告,千萬不可錯過。為了慶祝Prime Blue紳藍「新我紳士時代,從紳藍崛起」品牌主張發表,Prime Blue紳藍粉絲團也將舉辦「新我紳士時代活動」:只要分享廣告,一起成為新我紳士,就有機會獲得藍正龍簽名Prime Blue紳藍威士忌、藍正龍廣告同款紳士帽。更多資訊請至紳藍粉絲團了解:https://www.facebook.com/PrimeBlue.ScotchWhisky/

紳藍代言人_藍正龍(圖/公關提供)

紳藍代言人_藍正龍(圖/公關提供)

紳藍代言人_藍正龍(圖/公關提供)

紳藍代言人_藍正龍(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