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傑森蘇戴西斯《柯羅索巨獸》狂戀安海瑟薇 醋勁大發變恐怖情人狠打女神 安海瑟薇神複製柯P搔頭 鄉民笑翻做對照表引話題

翻攝自網路【柯羅索巨獸】PTT鄉民發現安海瑟薇與柯P搔頭一模一樣(圖/公關提供)
2017.04.19


由西班牙鬼才導演納丘維格倫多所執導、好萊塢票房女神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全家就是米家》傑森蘇戴西斯(Jason Sudeikls),以及《美女與野獸》中的「野獸」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領銜主演的科幻怪獸新作《柯羅索巨獸》(Colossal),前所未見的創新故事題材和電影類型,被國際媒體盛讚「前所未見的怪獸電影新變種」,各國權威媒體一致給予高分,是安海瑟薇近十年主演影壇代表作!片中,傑森蘇戴西斯飾演安海瑟薇兒時玩伴,長大後再次相遇,變身迷戀她的控制慾男子,和傑森過往《全家就是米家》《老闆不是人》等喜劇作品形象差異大,更因暗戀不成醋勁大發,更在戲中與女神激烈扭打,還大賞了女神一拳黑眼圈,化身十足恐怖情人!此外,預告中安海瑟薇習慣搔頭的動作,被PTT鄉民發現神複製台北市長柯文哲,更做出一系列對照表笑翻PTT,網友直呼「超鬧笑翻」!《柯羅索巨獸》正式預告:


  傑森戲裡化身恐怖情人  醋勁大發扭打挺孕肚女神安海瑟薇
集結科幻、災難、怪獸和喜劇等元素的《柯羅索巨獸》,片中安海瑟薇飾演一名失業、常喝茫、沒錢沒房子又被男友甩的網路作家,天天無所事事的魯蛇妹,她重返家鄉後遇見傑森蘇戴西斯飾演的青梅竹馬,長大後卻變成暗戀安海瑟薇控制狂!傑森在片中表現對小安的控制慾極強,角色醋勁大發之下,徹底化身成恐怖情人,片中不僅吃醋與女神扭打,還直賞安海瑟薇吃黑眼圈,相當可怕!談及這場扭打戲當時懷有身孕挺大肚的安海瑟薇笑說:「這絕對是最溫柔的打鬥戲經驗!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打鬥場景,因為我當時懷有17週的寶寶在肚子裡,我不能像我平常那樣移動太迅速,打鬥戲每一個鏡頭都是分開拍的,因為有一次的激烈打鬥讓我的心跳加速非常快,我告訴大家:『好了!這是孕婦的極限了!』,所以我們必須每一個扭打拍一次,再把它全部剪接再一起。」而戲外因《周六夜現場》合作後成為好友的傑森笑說自己拍這場扭打戲非常小心,也因彼此非常有默契下拍得極為順利,傑森笑著說:「我之前就是她的鐵粉,更欣賞她的工作態度。我非常愛她的喜劇表演,她是一個好螢幕搭檔!」兩人私底下的好交情也讓人非常期待在片中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小安表示和傑森熟悉得就像自己的親戚一樣,能一起創造一部好電影作品,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女神搔頭動作神複製柯PPTT鄉民找證據引發熱烈討論
除此之外,女神安海瑟薇這次在《柯羅索巨獸》巧扮怪怪魯蛇妹,她只要一緊張就會搔頭的動作非常可愛,在片中還被傑森笑稱動作跟猴子一樣。有趣的是,安海瑟薇這個再預告裡緊張就搔頭的動作,被眼尖的PTT鄉民發現動作相當熟悉,原來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經典動作,兩人如出一轍的動作完全是神複製,更有超狂的鄉民將預告中的所有安海瑟薇的動作表情,仔細和柯P比對之下,每張表情動作幾乎一模一樣,意外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https://www.ptt.cc/bbs/joke/M.1492243282.A.E9F.html ),鄉民們直呼「超鬧」、「笑翻」,在上映前的意外話題,引發PTT熱烈討論!

  怪獸喜劇新變種!操控怪獸 拯救世界只能靠她
《柯羅索巨獸》故事描述禍不單行的柯羅莉亞(安海瑟薇 飾演),不僅失業超過一年,再加上被男友提姆(丹史蒂文斯 飾演)給甩了、沒錢沒地方住,集結悲慘於一生的魯蛇人生,被迫離開紐約生活再次回到家鄉的她,再次和童年玩伴奧斯卡(傑森蘇戴西斯 飾演)重逢,天天和奧斯卡的朋友們喝酒玩樂過日子。某天,她在電視上看見首爾遭到巨型怪獸柯羅索攻擊的新聞,原本不以為意的她,竟發現自己和這隻怪獸有著神祕的連結,柯羅莉亞驚覺自己擁有遠端操控柯羅索的能力,眼看事情開始慢慢失控,首爾城市陷入世界災難,柯羅莉亞必須在這事件中找出真相,好了解究竟人生面臨谷底的自己,為何成為決定世界存亡的唯一關鍵?《柯羅索巨獸》將於4月21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
威視電影【柯羅索巨獸】傑森化身小安恐怖情人在戲中扭打(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柯羅索巨獸】傑森大賞女神一個黑眼圈(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柯羅索巨獸】傑森對小安控制慾極強_兩人關係緊張(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柯羅索巨獸】扭打過程中傑森直賞小安一個黑眼圈(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柯羅索巨獸】拍攝扭打戲過程小安正懷17周孕肚(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