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來自韓國RIMBI歡慶四週年 90萬人氣亞歷媽受邀代言 親臨現場同慶生 獻上蛋糕祝青春永駐

亞歷媽與亞歷山大和阿弟,一起出席RIMBI代言活動(RIMBI提供)
2017.04.08

RIMBI韓國創辦人許在勳先生為了懷孕的太太能有好膚質,試圖從天然物質中萃取出對女性肌膚最好的吸收比例,經過多年的努力終於在2013年成功研發RIMBI活萃修護晶露,今年歡慶四週年,邀請遠在法國生活的品牌代言人亞歷媽-王君萍擔任一日店長,並一同切蛋糕歡慶四周年慶,讓廠商直呼『就感心』!現場亞歷媽和RIMBI品牌執行長一同為RIMBI簽下認證簽名,大讚此產品一瓶多用且質地不黏膩容易被肌膚吸收,非常符合自己平時的簡單保養哲學。

    亞歷媽說最喜歡這款活萃修護晶露是因為它真的從肌底留住水分,同時還有調理油脂、亮白的功效,所以平時或是外出旅遊都會帶著使用,可以當化妝水、也可以當保濕液,加上小孩子三歲以上可以使用,並適合過敏肌、孕婦,她笑說保養做對了,就能讓自己每天都可以展現與眾不同的氣質。為了強調活萃修護晶露有多保水,現場亞歷媽帶著亞歷和阿弟邀請粉絲到台上一同做保水測試,阿弟還幫粉絲現場塗抹,粉絲超開心表示:「這瓶好像愛情水,讓我談戀愛了!」,近距離互動讓粉絲們很開心;同時現場也展現蘋果實驗結果,使用RIMBI活萃修護晶露讓蘋果可以24小時保鮮,讓身為代言人的她覺得很開心把好的產品推薦給大家使用。
    而貼心的RIMBI為亞歷媽準備慶生蛋糕,並準備相機讓亞歷媽記錄更多孩子可愛的畫面,並且讓愛旅行的亞歷媽記錄世界各國的風景,讓亞歷媽覺得非常暖心,這個生日能夠和RIMBI一起共渡非常有意義,喜歡帶孩子旅行的亞歷媽也分享簡單生活保養心得,除了保養外也特別注意飲食,提醒大家飲食上面也要多注意不要吃得太油膩然後保持良好運動與飲食習慣,才能擁有更美好的內外在,讓身體盡量處於輕盈無負擔的狀態,身體好了自然就能常保好心情好膚質,亞歷媽也號召粉絲和一同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簡單保養生活方式,做個內在外在都美麗自信的自己。
    來自韓國的RIMBI,今年屆滿四周年,其中RIMBI活萃修護晶露更被譽為神仙水,RIMBI用最單純的熱情致力於研發對肌膚更好的產品,所研發出來的每項產品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樣! RIMBI活萃修護晶露除了好吸收之外,因為秉持從天然米發酵中萃取85%覆膜酵母菌,分子細很吸收,且不添加香料或香精,希望藉著滿4週年的機會,再次將這樣高機能的產品推廣給更多人知道,杏安醫美黃雍宗醫師也推薦RIMBI活萃修護晶露能滿足各種不同的膚質狀態!身為代言人的亞歷媽說:「平常的基本保養非常重要,要給肌膚需要的,肌膚才能夠完全吸收回饋好的狀態給妳,RIMBI活萃修護晶露對她來說一瓶抵多瓶,簡單的生活保養概念是她一直以來很推崇的。」
RIMBI 活萃修護晶露粉絲頁:
RIMBI 活萃修護晶露官網:http://rimbi.com.tw/

亞歷山大和阿弟幫亞歷媽塗上RIMBI活萃修護晶露,亞歷媽笑說:「好像被呼巴掌!」(RIMBI提供)

RIMBI執行長送上亞歷山大最喜歡的卡通造型蛋糕,祝福亞歷媽生日快樂(RIMBI提供)

阿弟熱情幫粉絲塗上RIMBI活萃修護晶露,粉絲笑稱:「有戀愛的感覺!」(RIMBI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