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清甜爽口 健康取向 Ringer Hut日本長崎冠軍麵 鮮蔬滿滿旋風登台 營養管理達人 藝人祖雄品嚐清甜美味拉麵 讚聲不斷!

營養管理達人祖雄品嚐長崎冠軍麵(圖/公關提供)
2017.04.28

來自日本的長崎冠軍麵Ringer Hut 在日本深受國人喜愛,是日本的國民美食。與一般日本拉麵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以使用清甜高纖的國產健康食材為招牌,終於在今年春季隆重登台!2017428日於台北首間直營店-南港店正式舉辦媒體發表會,開幕地方位於眾多金融業上班族及軟體產業公司聚集的的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好食城C棟3樓,鎖定了新興南港商圈上班族與附近居民,提供更健康美味又極度養生的日式美食料理。

長崎冠軍麵深受日本外食族的愛載,自創業以來堅持只使用新鮮國產食材,提供顧客最高品質美味的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夠顧到健康吃的安心。長崎冠軍麵不僅適合生活緊湊的都會現代人外,也是家庭聚餐的最佳選擇。至今現在日本已開設750多家分店,海外目前於香港、泰國、印尼-雅加達、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夏威夷州等地陸續展店,台灣是海外第13家門市,今日於台北南港終於旋風登台。

什麼是冠軍麵?創辦人米濱會長專業解說
超過50年的老字號,來自日本堅持「食之愉悅」的長崎冠軍拉麵Ringer Hut,其名字的由來,可追溯自日本明治時代初期,在長崎活耀的英國實業家Ringer的姓氏,再加上Hut(意指小屋)組合而成。長崎冠軍麵 創辦人米濱會長表示:「Ringer Hut長崎冠軍麵自創業以,堅持只使用新鮮食材,提供顧客最高品質美味的同時,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吃得安心健康,冠軍麵最早發祥於長崎縣長崎市中華街,以中國閩南菜為基礎,加入豬肉、貝類、魚類、海鮮、蔬菜等十數種材料拌炒,非常講究的湯底是美味關鍵之一,以雞、豬大骨與大量蔬菜細細熬煮,搭配冠軍麵ちゃんぽん的特製麵條,一碗營養豐富又經濟實惠的冠軍麵就這樣誕生了!」2013年在日本人氣朝日電視以『雙倍野菜冠軍麵(Champon)』在《拜託!RANKING GOLD》節目中,榮獲 第一屆麵類總選舉日本第一名,奠定了長崎冠軍麵在日本拉麵界的穩固地位,同時在日本國內也掀起一場美食新風潮。

與台灣高餐共同發表 台日風味拉麵一次擁有!
這次長崎冠軍麵除了引進日本原汁原味的美味料理之外,在地深耕與經營還特別與台灣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合作,研發專屬台灣門市限定的拉麵高餐大以五星級廚藝技術融入精典台菜文化結合台灣特色食材與民情口味食法,創作出塔香三杯燴嫩雞煎麵、辛香麻辣嗆勁紅湯拉麵以及南瓜纖活黃金濃湯拉麵等三大新潮流台味拉麵,同樣採取高單位量的蔬菜以及具豐富層次之美味湯頭,讓前來享用的客人有日本以台灣的雙重選擇,突破傳統拉麵的單一口感,也是中日文化交流的創新里程碑。
歷史悠久的Ringer Hut始終以「安心安全健康」為最高宗旨,在食安問題嚴重的現在,為您提供安心的保障!在長崎,冠軍麵是人人都吃的日常料理,台灣子公司棱閣屋的使命則是把這道好吃又健康的佳餚與世界同步發聲,並且走入尋常人家,讓台灣的民眾都能一飽口福!

營養管理達人 藝人祖雄 大讚高纖蔬菜冠軍麵ちゃんぽん
為慶祝日本長崎冠軍麵正式於台北南港開幕,特別邀請台灣營養管理達人 藝人祖雄現身體驗,於現場品嚐風靡全日本的冠軍招牌「長崎冠軍麵」具有營養師執照對於美食極度要求的 祖雄表示:「現代女性甚至男性都非常重視身材的保養與維持,如何吃得營養健康,滿足自我的味蕾,身材又不走樣,是大家日漸重視的飲食概念。此外,現代人普遍忙於工作,幾乎三餐外食,營養均衡與方便快速很難達到平衡。以營養價值來說,長崎冠軍麵的湯頭比起一般常見的拉麵來說口味清爽鮮甜,冠軍麵主要特色就是菜量非常豐富,整碗麵的熱量也沒有超過500卡路里。對現在常吃外食的上班族來說,長崎冠軍麵以最便利的方式,烹飪出色、香、味與天然營養兼具的餐點。」

針對現代人對於蔬菜量的需求,長崎冠軍麵台灣子公司推出多樣美味料理,鎖定擔心一般市售日式叉燒豚骨拉麵的濃厚湯頭,再加上配料,整體熱量輕易突破900大卡的養生民眾。對於平日就坐辦公室少運動的上班族來說,容易累積熱量成為身體負擔。長崎冠軍麵台灣棱閣屋董事長 浜島 貴仁表示:「針對南港整體以及中國信託園區好食城這邊的工作及居住的消費者來說,我們更加強化了蔬菜的用量,長崎冠軍麵一份的蔬菜量約有350g,符合台灣政府每日攝取三份蔬菜量的建議,整體的熱量也比其他拉麵少了40%,纖維的攝取更達整體的45%。在試營運期間,每到用餐時間就已是滿滿的人潮,清甜口感的長崎冠軍麵已經擄獲不少台灣人的心了!」還沒有品嚐過冠軍麵的朋友們,快到Ringer Hut 長崎冠軍麵南港1號店品嚐集清甜、營養、美味於一身的滿滿好味道!
長崎冠軍麵Ringer Hut Facebook粉絲團:
營業時間:11:00-21:3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3(好食城商場)
電話:2785-6071


營養管理達人祖雄(圖/公關提供)

營養管理達人祖雄(圖/公關提供)

營養管理達人祖雄(圖/公關提供)

(左起)台灣棱閣屋有限公司浜島董事及營養管理達人祖雄及日本株式會社RingerHut海外事業本部長福原董事(圖/公關提供)

(左起)大成集團代表總裁特助宋家炫及台灣棱閣屋有限公司浜島董事及營養管理達人祖雄及日本株式會社RingerHut海外事業本部長福原董事及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校長林玥秀(圖/公關提供)

(左起)大成集團代表總裁特助宋家炫及台灣棱閣屋有限公司浜島董事及營養管理達人祖雄及日本株式會社RingerHut海外事業本部長福原董事及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校長林玥秀(圖/公關提供)

(左起)台灣棱閣屋有限公司浜島董事及日本株式會社RingerHut海外事業本部長福原董事(圖/公關提供)

台灣棱閣屋有限公司浜島董事(圖/公關提供)

日本株式會社RingerHut海外事業本部長福原董事(圖/公關提供)

台日新潮流冠軍麵展示區(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