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第一屆直播金羽獎即將熱鬧展開! 17直播邀粉絲一睹偶像風采 超過13組藝人與17人氣主播共步紅毯 金羽獎上同台飆歌尬舞

麻吉大哥黃立成率17直播舉辦第一屆金羽獎,開創娛樂新巔峰(圖/公關提供)
2017.05.22

17直播》為直播「實況藝人」所舉辦的年度盛事-第一屆直播金羽獎(Golden Feather AwardsGFA)將於本周六527日登場,星光大道將於下午4點在信義威秀前廣場熱鬧展開,民眾當天可從《17直播》APP上全程觀禮紅毯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亦可至紅毯現場和人氣主播、偶像藝人近距離面對面。第一屆金羽獎眾星雲集,海內外重量級藝人如韓國新世代超人氣性感女團EXID、韓國汽缸舞始祖最萌女團Crayon Pop,以及兩岸三地綜藝大姐主持人陶晶瑩、天生歌姬A-Lin、雷鬼唱作人Matzka、奇幻音樂創作家Joanna王若琳、超人氣年度新人J.Sheon、靈魂歌姬艾怡良、王陽明、蔡詩芸DIZZY DIZZO、時尚教主Roger老師等人都將步上紅毯,為金羽獎助陣。

娛樂圈新勢力  百萬人氣實況藝人初登場  第一屆直播金羽獎備受矚目 
直播世代全面崛起,使得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與觀察別人的生活,成為一種全新的社交型態,這樣的轉變也顛覆了一般人對於娛樂圈的想像,直播平台上的主播在網路上累積百萬人氣,成為時下最受歡迎的「實況藝人」,是娛樂圈一股不可忽視的勢力。在直播界占有領先地位的17直播獨步全球,為所有實況藝人開闢全新舞台,舉辦第一屆直播金羽獎,麻吉大哥黃立成領軍海內外重量級藝人與17主播步上紅毯,期望成為台灣第四座鼓勵娛樂圈工作者的重大獎項之一!
超過13組藝人強大卡司與17人氣主播共步紅毯   尬人氣拚魅力
第一屆直播金羽獎星光大道紅毯上星光熠熠,韓國新世代超人氣性感女團EXID、韓國汽缸舞始祖最萌女團Crayon Pop都將跨海來台與粉絲見面。除了有大咖明星助陣之外,過去在網路世界可以呼風喚雨的實況藝人們也將現身紅毯現場,粉絲可一睹其廬山真面目。金羽獎星光大道由小米路嘉怡及容嘉擔任主持人,星光大道全程開放民眾參觀,粉絲們可到現場為喜愛的偶像及主播們應援打氣。究竟在網路上擁有龐大人氣的17主播群對上線上大咖藝人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金羽獎紅毯上將見分曉!
實況藝人與線上歌手同台飆歌尬舞 韓團汽缸舞始祖最萌女團Crayon Pop獻最終合體演出
本次金羽獎頒獎典禮將頒出最佳人氣男主播、最佳人氣女主播等多個獎項,由網友參與網路人氣投票選出最終得獎者。縱橫台灣三金典禮的綜藝天后陶晶瑩將與納豆、瑪麗擔綱典禮主持人,過去只能透過手機螢幕表演的主播們,在本次金羽獎頒獎典禮上也有機會躍上大舞台。在本屆金羽獎獲得最佳歌唱直播的主播祖祖還將與線上歌手合體獻唱,跨世代、跨平台的合作將成為典禮上的一大亮點。至於先前傳出可能與經紀公司約滿解散的Crayon Pop也將在金羽獎典禮上獻上告別演出,留下四人合體的最後身影。此外,前陣子才隻身來台的EXID團員Hani,這次也將與團員們一同現身金羽獎頒獎典禮並擔任表演嘉賓,民眾可透過17直播App觀看典禮全程轉播,或是透過金羽獎官方網站收看。

金羽獎官網:

金羽獎完整卡司名單:陶晶瑩、納豆、瑪麗、路嘉怡、容
嘉、EXIDCrayon PopA-LIN、劉以豪、LULU、王陽明、蔡詩芸DIZZY DIZZOJ.Sheon、艾怡良、MatzkaJoanna王若琳、江美琪、蔡淑臻、賴琳恩、黃志瑋、Roger

17直播APP下載連結:http://bit.ly/2r7VXHJ

韓國新世代超人氣性感女團EXID將來台擔任17直播金羽獎頒獎及表演嘉賓。(圖/公關提供)

先前傳出可能與經紀公司約滿解散的韓團汽缸舞始祖最萌女團Crayon Pop將在金羽獎典禮上獻上告別演出,留下四人合體的最後身影。(圖/公關提供)

榮獲第一屆金羽獎最佳歌唱直播的17主播祖祖將與神秘嘉賓同台飆歌。(圖/公關提供)

17直播帶動直播風潮,讓實況藝人受到關注,人氣直逼線上藝人。(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