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潘妮洛普克魯茲大解情慾女上男下打野戰 霸氣要求「少說話多做事」 原班人馬隔18年再聚首【天后開麥拉】 盼讓觀眾大笑一場

威視電影《天后開麥拉》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7.05.31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導演費南多楚巴的新作《天后開麥拉》,是由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西班牙男星安東尼瑞新尼斯共同演出的華麗喜劇。《天后開麥拉》的電影年代是設定在1950年時期,正值西班牙的政治轉型時期,安東尼瑞新尼斯飾演一位剛從柏林監獄被釋放,卻又陰錯陽差再度被送進西班牙勞改營的導演,潘妮洛普克魯茲則是飾演過去曾和安東尼瑞新尼斯有過婚外情的國際影星。時隔十八年再度聚首合作,潘妮洛普克魯茲直呼:「這種感覺真是太神奇」,沒想到導演安排二人在《天后開麥拉》中的第一場對手戲,竟然是潘妮洛普克魯茲與安東尼瑞新尼斯的野地情慾戲!其中安東尼難忘往日激情,用充滿慾望的眼視挑逗潘妮洛普和潘妮洛普最後反客為主,以女上男下的狂野姿勢撲上安東尼的猴急回應,絕對是讓人捧腹大笑的精彩亮點。《天后開麥拉》正式預告:
https://youtu.be/6KPmTkwtlnI

潘妮洛普打野戰 霸氣要求「少說話多做事」
潘妮洛普克魯茲在《天后開麥拉》飾演一位從好萊塢紅回西班牙的國際影星,安東尼瑞新尼斯飾演遭受獨裁政權迫害被關至集中營做苦力的導演;當潘妮洛普聽聞過去有一段情的導演安東尼慘遭監禁後,便開始和助理共同密謀一場搶救行動,行動的第一場任務就是發揮演員演什麼像什麼的精神,於是潘妮洛普戴上粉紅色髮、圓框眼鏡搭配吊帶裙佯裝成鄉下村姑樣貌,假冒成安東尼的女兒到勞改營探監了解敵情,未料許久未近女色的安東尼,一看到舊情人潘妮洛普就不顧腳傷忘情索吻,即使一開始被潘妮洛普拒絕,卻還是不死心地以「這是都為了和平與榮譽」和「就算失去雙腳再也不能走路,也想要!」等說法說服潘妮洛普,最後野性被召換出來的潘妮洛普也忍不住聲聲催促安東尼「少說話多做事」,二人在山洞草叢旁上演一場火辣刺激的野地重逢。

隔18年再聚首 盼下個十年再拍第三部
《天后開麥拉》是由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西班牙男星安東尼瑞新尼斯與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導演費南多楚巴,繼《夢中的女孩》後,再度攜手合作的新作。《夢中的女孩》在當年入圍了柏林影展金熊獎、榮獲芝加哥影展金雨果獎、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等17項重要大獎, 是一部集戰爭、人性及情愛糾纏的經典電影。睽違18年再度聚首合作《天后開麥拉》,潘妮洛普表示:「當我們大家集合一起到導演家參加讀本會議時,當下的感覺真的是相當奇妙!我甚至在想,也許下個十年我們還會再合作第三部電影,這一切都是有可能,也讓人期待的!」,導演則表示:「《夢中的女孩》是一部超現實的喜劇,帶給我和觀眾前所未有的驚奇體驗,但《天后開麥拉》並不是《夢中的女孩》的下集或第二部曲。這是二部完全獨立的電影,在《夢中的女孩》結束後,陸陸續續有些《天后開麥拉》劇本上的想法,曾經擱置了好長一段時間,但現在覺得是時候重操舊業,讓觀眾們好好大笑一場了。」

女神出任務!瞞天過海佈局只為救出舊情人
《天后開麥拉》故事描述1950年代,西班牙女星瑪卡蕾娜(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到好萊塢發展後成了電影巨星,榮耀重返家鄉拍攝前所未見的巨資磅礡電影鉅作《西班牙女王》,由她詮釋女王伊莎貝拉一世的傳奇人生,展開電影拍攝的華麗過程。此時,聞名全國的傳奇大導布拉斯(安東尼瑞新尼斯 飾),遭到獨裁政權關至集中營做工,過去曾和布拉斯合作電影拍攝、並且產生情愫的舊情人瑪卡蕾娜,得知消息後難掩行俠仗義之心,不顧巨星聲譽與安全,偽裝成布拉斯的女兒潛進集中營探望布拉斯,設法想救出他,經過縝密的策劃之下,她遊說布拉斯的親朋好友、號召《西班牙女王》的拍攝團隊,一起參與拯救布拉斯大作戰的任務!身為好萊塢巨星的瑪卡蕾娜,如何藉由拍電影的過程,以假亂真地佈局、大膽挑戰變裝,驚險潛入營區救出布拉斯……?《天后開麥拉》將於6月16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

威視電影《天后開麥拉》劇照(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天后開麥拉》劇照(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天后開麥拉》劇照(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天后開麥拉》劇照(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天后開麥拉》劇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