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陳昇「飲酒生活節」壓軸開唱 自費 20 箱紅酒與歌迷乾杯 這才是演唱會嘛!

陳昇「飲酒生活節」壓軸開唱(圖/公關提供)
2017.05.07

2017 年飲酒生活節 5/6(六)、5/7(日)於花博舞蝶館盛大開唱,6 場實力搖滾演唱 會,演出藝人包含 Matzka、戴愛玲、陳昇&新寶島康樂隊、蕭煌奇、艾怡良, 全台第一次邊聽演唱會邊享受葡萄酒微醺氛圍。 「音樂頑童」陳昇 5/6(六)晚間於飲酒生活節與新寶島康樂隊壓軸開唱,現場酒 款眾多,昇哥喝得開心,不改隨興作風,臨時起意提早半小時開唱!為了讓歌 迷們更盡興,他自費 18 萬開 20 箱紅酒大方請現場歌迷淺酌!陳昇笑說「這才 是演唱會的樣子嘛!誰稀罕小巨蛋!」現場歌迷笑開懷,氣氛熱絡。

「拿酒來!」陳昇大喊,現場演唱「燒酒仙」嗨到最高點,加上酒精醞釀,歌 迷起身離開座位,擠到舞台前相邀陳昇同歡舉杯。唱到「Summer」時扭腰擺 臀,對著歌迷拋媚眼、對著麥克風磨蹭,走到台下與歌迷近距離自拍、乾杯, 台下歌迷如癡如醉。

擔心歌迷拿著酒杯跳舞危險,他在舞台上理性勸導歌迷們「喝酒請回位子上, 跳舞請到舞台前!預備起!」歌迷自動歸位,現場雖嗨但不失溫馨氣氛。

「喝酒請回位子上,跳舞請到舞台前!預備起!」歌迷自動歸位,現場雖嗨但不失溫馨氣氛。(圖/公關提供)

「拿酒來!」陳昇大喊,現場演唱「燒酒仙」嗨到最高點(圖/公關提供)

「音樂頑童」陳昇56(六)晚間於飲酒生活節與新寶島康樂隊壓軸開唱(圖/公關提供)

唱到「Summer」時扭腰擺臀,對著歌迷拋媚眼、對著麥克風磨蹭(圖/公關提供)

昇哥喝得開心,不改隨興作風,臨時起意提早半小時開唱!(圖/公關提供)

走到台下與歌迷近距離自拍、乾杯(圖/公關提供)

陳昇自費20箱紅酒與歌迷乾杯 這才是演唱會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