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 中港台都大開紅盤 台灣突破前二集規模 全台累積750萬台幣

《春嬌救志明》上映後口碑爆棚 中港台都大賣(圖/公關提供)
2017.05.02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春嬌救志明》上映後口碑爆棚,在香港破千萬港幣,大陸也已賣得過億成績,全台也賣破750萬台幣,創下10年來香港愛情電影在台灣的票房紀錄。

 《春嬌救志明》在金馬奇幻影展及香港電影節都大獲好評,累積好口碑,果然票房在華語區都開出紅盤,在香港3天賣破1100萬港幣(約4400萬台幣),在大陸也賣出破億票房(約5.1億台幣),電影在前二集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靠口耳相傳也累積許多鐵粉,第3集在台灣上映前,也獲得粉絲高度期待,周末加上勞動節假期台北賣出316萬台幣,全台也大賣750萬台幣,是近年香港愛情電影在台灣最佳票房。

《春嬌救志明》好評不斷,許多粉絲在網上大推,「歡笑與噴淚,值得買票進戲院看」,「樸實不冷場,很推」,「春嬌與志明陪伴我7年,讓我相信可以遇上自己的春嬌或志明」,還有沒有看過前二集的觀眾,對第3集的接受度也很高,「我沒看過前二集,但這部戲很好看,讓我很有共鳴」,「沒看過前二集,也不影響這集的精彩。」

而電影中,余文樂扮演的張志明為了讓春嬌回心轉意,還特別唱了首廣東版的「志明與春嬌」,導演彭浩翔特別找專業填詞人林日曦為電影重新填上歌詞,描述電影中的志明和春嬌這7年多來的感情點點滴滴,讓不少粉絲聽得又驚又喜,更笑到噴飯。彭浩翔透露他找林日曦填詞時,作詞者還在日本旅行,只好趕忙放下行程,在飯店重看了前二集再加上第3集的劇本,林日曦也透露得知過二天就要錄製這首歌,讓他急得連海膽都吞不下去了,火速生出歌詞,但成品讓彭浩翔大感滿意,不但深刻刻畫了兩人間的情感,更充滿喜劇「笑」果,成為電影的一大高潮。

《春嬌救志明》於428日起全台熱映中,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春嬌救志明》上映首周加勞動節假期 全台賣破750萬台幣(圖/公關提供)

余文樂(後排左)片中演唱廣東版「志明與春嬌」 引發爆笑好評(圖/公關提供)

余文樂楊千嬅扮卡通人物小雙俠(圖/公關提供)

余春嬌一家人 楊千嬅(左起)、曾國祥、邵音音、余文樂(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