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蛋黃哥遊台灣啦!腳底按摩、鳥卦樣樣來! 這次讓哥開口教你說中文~ 快報名派不上用場的「蛋黃哥中文講座」!

▲《蛋黃哥來了3》將於6/2上市!(圖/公關提供)
2017.05.31

2013年蛋黃哥出道後,便受到訪間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蛋黃哥來了》系列作一直是市場上熱銷的作品,從書籍到周邊商品、LINE貼圖都吸引眾多粉絲蒐集!除了超可愛的外表之外,它軟軟爛爛又懶散的個性,更是讓現在忙碌的現代人感到紓壓啊!身為一個有股溝的蛋黃,蛋黃哥研發出一套屬於自己的軟爛哲學,要揪大家一起跟著蛋黃哥懶洋洋過生活~《蛋黃哥來了3》即將在6/2上市啦!這次除了一如往常的軟爛生活分享之外,傳說中,整天懶懶der不想動的哥,居然興起了訪台的念頭!蛋黃哥來台灣也體驗超蘇胡的腳底按摩,初次看到鳥卦的哥,居然好奇地大顯身手,抽中一支___的籤?!

 蛋黃哥遊台灣之餘,還超不負責的教大家說中文啦!新書收錄了「蛋黃哥的不負責任中文講座」,讓哥來告訴你們什麼是中文的奧秘,旅遊跟商業上完全派不上用場的8句話,不藏私的通通要教大家!名額有限,要躺要坐隨便,歡迎大家一起購買新書報名學習!另外,作者還特別加入了有趣的蛋黃人翻翻書,翻動書頁即可發現在不同地方跳奇怪舞的蛋黃人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