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陳敬宣、吳品萱出席威剛服務型陪伴機器人發表會

陳敬宣、吳品萱出席威剛服務型陪伴機器人發表會
2017.05.17

當全球產業巨擘紛紛聚焦AI(人工智慧)帶來的新商機,全球記憶體模組領導品牌威剛科技也在這波翻轉世界的大浪中搶佔先機;威剛科技今(5/17)日正式宣佈跨入機器人領域。威剛董事長陳立白看好機器人將是未來市場規模可一舉超越智慧型手機的單一產業,藉由公司多年耕耘的全球品牌及通路成果,將與台灣各界佼佼者聯手,共同實現智慧家庭願景。

藉由威剛建構的物聯網平台,整合台灣IT的硬實力、頂尖軟體開發人才,創新彈性的內客服務及廣布全球的品牌通路,讓智慧靈巧的服務型陪伴機器人不再只限歐美市場獨有,而是全球的智慧家庭皆可同步享受人工智慧高度發展帶來的便利生活。此次威剛將發表大、小兩款服務型陪伴機器人,滿足市場多元不同的需求,引領千家萬戶皆有機器人的風潮。

伊林名模吳品萱帶著雙胞胎兒子一同出席記者發表會,與陳敬宣及伊林模特兒與威剛發表的「萌啵啵」一同展演家庭情境劇,雙胞胎兒子把會場當自己家,滿場跑,絲毫不怕生,定點拍照時刻,吳品萱更是一手一個,把雙寶抱起拍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