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鄭人碩上酒店撩妹:不需跟老婆報備 男星XXX因為調酒痛快喝 一度擔心「不舉」 黑暗咖鄭人碩 原來也有鐵漢柔情的一面

〈私室〉劇照,中為黃尚禾(圖/公關提供)
2017.05.17

SELFPICK〈私室〉由謝祖武、黃尚禾、鄭人碩、許乃涵、蘇育惟、曾紫庭主演,將於今天(17日)晚上6點於CHOCO TV一口氣播出第二、第三集,下載CHOCO TV APP即可免費收看。

演員鄭人碩過去的作品多以電影為主,首次挑戰網路劇,就接下了劇中最黑暗的一個角色。這個角色在社會價值觀裡,是光鮮亮麗又有身份地位的高科技業主管;但他卻要活得灑脫不羈、放蕩自由,更要苦勸晚輩找到對的出口,不要這麼用力進步。對此鄭開玩笑表示因為〈私室〉黑暗咖的形象,近期上門邀約的角色不但個性鮮明,還要夠黑暗!而這個角色的感情世界也相當外放,不只調戲,更上酒店撩妹,詢問有沒有跟老婆先報備呢?他嚴肅分享道,老婆對於他的工作是百分之百的支持,從不特別過問,而他也是以一顆負責任的心對待工作,因此劇本需要什麼,他就給什麼!話鋒一轉,突然化身鐵漢柔情靦腆補充「但每部作品都會邀請老婆一起欣賞!」

演員黃尚禾也分享表示,看到劇本的第一眼其實覺得過於嚴肅,但與導演見面深聊後,感受到導演的熱情及想傳達給社會的想法,因此想要一同參與、完成這個作品;再加上自己本身是個喜愛調酒的人,導演得知後甚至利誘他「調酒痛快喝就是現在!」接下調酒師一角後,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因大量練習而起水泡的手,貼滿了OK蹦同時要小心不要入鏡,甚至有一度擔心是否會手指頭「不舉」!但他隨即笑著表示「為了好調酒,一切心甘情願啦!」

鄭人碩及黃尚禾更同時許願希望〈私室〉帶給大家不同的反思!因為這部作品可能帶給觀眾較生硬、需要花時間、腦力消化的內容,但同樣它也是在反映社會中,每個人生活都有各自的苦衷及壓力,前進的同時也都在找尋出口。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適時地釋放,可以走更長遠的路。

由謝祖武、黃尚禾、鄭人碩、許乃涵、蘇育惟、曾紫庭主演SELFPICK〈私室〉,將於今天(17日)晚上6點於CHOCO TV更新至第三集,下載APP即可免費收看。

〈私室〉劇照,左起曾紫庭、鄭人碩(圖/公關提供)

〈私室〉劇照,左起曾紫庭、鄭人碩、蘇育惟(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