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健康型男何潤東 大秀美肌展健康 體驗一站式客製健康管理 省時輕鬆又便利 力求內外健美體態 搶搭演藝圈生子潮

健康型男何潤東體驗站式客製健康管理,家庭事業兩頭燒,私人健康管家守護全家健康。
2017.05.15

健康型男何潤東帥氣現身,返台分享內外在的健康管理之道,並透露生子需先擁有健康體質!忙於海外活動,更不忘定期健康檢查,選擇私人訂製一站式的醫美健管服務,專業、貼心、省時、便利,兼具隱密性,是往返兩岸的商務人士、演藝人員第一選擇。體驗過全新的科技醫療,更讓他決定帶全家人一起體驗,愛護老婆、照顧父母,關心家庭未來的內外在健康美麗,落實男神的完美形象。

 內外健美  飲食運動調理  搶搭演藝圈生子風潮
事業、家庭兩得意,在演藝圈有「鵰王」之稱的何潤東,自從太太Peggy近期正式出道後,一直被關心兩人生活如此忙碌,要如何生「小小鵰」?何潤東表示:「雖然平常忙於海內外行程,但幸好有定期在做健康檢查,對我自己的身體狀態很有自信!早前也受薛博仁醫師的邀請體驗『專屬訂製健康顧問』的健管服務,不但有專屬營養師與體適能師提供我個人飲食、運動規劃,更有專人貼心追蹤狀況。拍戲忙碌之餘還是很注重健康養身,哪天可能突然蹦出『小小鵰』也說不定!」

名人健管  便利、省時、隱私  面面俱到
何潤東此次受好友聖緹雅醫美集團執行長薛博仁醫師的邀請,特別排除萬難回台分享健康管理的體驗。他說道,像這樣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務,對於他這種事業繁忙,需要奔波兩岸三地的商務人士、演藝名人來說既省時又便利性十足。此外,與其他健管中心不同,聖緹雅與康聯預防醫學的醫美健管整合平台,對個資保密做得相當透徹,隱密性無虞,讓身為演藝人的自己對「專屬訂製健康顧問」的專業度更加信賴。

新好男人的跨海貼心照護  私人健康管家  照顧全家人健康
長期在大陸拍戲的何潤東表示,因為無法經常陪在父母、老婆身邊,對於家人的健康狀況更加在意。知道有這樣方便、專業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務後,他表示未來將會一起帶全家人來體驗,希望自己忙於工作之餘,也能為在台灣的家人健康盡一份心力。


薛博仁、陳怡蓉、何潤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