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今年盛夏 ECCO代言人劉濤發揮時尚穿搭功力帶你征服各場合

形象照_代言人劉濤(圖/公關提供)
2017.05.18

熾熱的陽光正預告著盛夏的到來,還在煩惱今年夏天該如何挑選配件嗎?ECCO代言人劉濤對ECCO的各項單品愛不釋手,被譽為穿搭大師的她將發揮時尚穿搭功力,分享她對ECCO當紅包款的搭配建議,讓您輕鬆征服各種場合!

日常指南

再也不用為了實用性而犧牲時尚感了,以高級牛皮製成的ECCO JILIN系列將同時滿足這兩項需求。ECCO JILIN shopper包收納空間極大,並附有可拆卸的零錢袋,對於需要大包款來置放物品的消費者來說,這是絕佳的首選。在高級皮革的垂墜外型下,呈現極具時尚感卻又帶有隨性的氛圍,百搭的外型能夠襯托各種日常的穿搭。包款背面的設計向極簡的丹麥美學致敬,而此系列十分百搭的色彩選擇則更加凸顯出ECCO著名的工藝技術。

同系列JILIN大款皮夾可以與這個包款混搭,不僅使色彩搭配上更豐富,也為整體造型增添了一抹北歐風情。此系列有著特別的設計,如可調整的皮革背帶以及防水的材質,這些特色都讓ECCO JILIN成為獨特經典的系列,不因季節的變遷而有所動搖。




約會指南
要為下班後的約會尋覓一個富有優雅時尚感的女性化穿搭配件嗎?ECCO SCULPTURED系列特地為美麗的女性們精選時尚迷人的色彩,為女性化的穿搭增添了細緻與優雅。溫和的色彩與柔軟的剪裁營造出十分精緻的樣貌,模糊了職場穿著與個人風格的界線,讓下班後的身影更加閃耀動人。皮製配件低調卻十分吸睛,即使是搭配在最簡單素樸的服裝上,也能成就一系列的美麗盛夏穿搭。
職場指南
把規則丟到窗外,不要害怕展現新的觀點。迎接2017的盛夏,想要跟上潮流,從顏色上下手就對了。將流行的色系點綴到經典的款式上,以亮色系作為全身穿搭的焦點,將是這一季的流行重點。黃色、藍色和金屬色被視為新的中性色調,將這些色系運用在ECCO 柔軟的X-grain皮革,模糊了季節的界線,更多的是讓人驚豔的讚嘆。後現代設計與充滿活力的感覺,讓您輕鬆征服職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