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搞笑網紅「這群人」竟能一秒諧星變巨星? 百變「茵聲」遇上「Eclipse®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一秒變清新甜心! 兄弟檔「展瑞」、「展榮」靠「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又帥又清新!

百變「茵聲」遇上「Eclipse®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一秒變清新甜心!(圖/公關提供)
2017.05.31

 人氣居高不下的搞笑網紅團體「這群人」日前才剛推出「職業大暴走」、「看牙醫的經典語錄」系列影片引發網友高度共鳴,近期又有吸睛新作。其中「茵聲」因「通靈少女」戲劇演出及翻唱其插曲讓網友眼睛、耳朵都戀愛了,現又再度挑戰百變戲路,與台灣箭牌公司旗下的「Eclipse®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合作「一秒變清新」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AlinaZheng/?fref=ts),獨自詮釋蓬頭垢面的魚乾女毫無違和感,片中「茵聲」一口咬下「Eclipse®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一秒從腐女變甜心,演繹起「一秒變清新」絲毫不費力,網友除大讚「太厲害了」還鼓吹「趕快去買」,百變搞笑女神當之無愧!而雙胞胎兄弟檔「展瑞」、「展榮」的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KeelongRays/?fref=ts)則將精神渙散、兩眼無神表現得淋漓盡致,但一遇上「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一錠瞬間切換時尚型男模式,一秒變清新,讓粉絲直呼「被帥到了」!

    箭牌北亞區企業事務總監賴櫻暖說:「台灣箭牌長期致力提供高品質產品,為消費者帶來簡單快樂、精彩生活。『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是備受年輕族群及上班族喜愛的明星產品,只要小小一錠,就能一秒清新又自信。而Eclipse®易口舒今年三月甫推出可以嚼的Eclipse®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不論是涼爽帶勁的勁爽薄荷或清香爽口的檸檬薄荷口味,一口咬下口氣瞬間清新,柔軟Q彈的口感更讓人好吃停不了、大受好評。」明星產品再加上超人氣網紅的百變演繹,除了給消費者不同的生活樂趣,也要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分享力量,吸引更多粉絲一起加入一秒變清新的行列。(「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建議售價65元;「Eclipse®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建議售價39元;各通路活動內容依門市現場實際公告為準)

「茵聲」搞笑演繹一口咬下「Eclipse®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一秒從魚乾女變甜心(圖/公關提供)

「這群人」兄弟檔「展瑞」、「展榮」靠「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一秒又帥又清新!(圖/公關提供)

「這群人」兄弟檔「展瑞」、「展榮」搞笑演繹遇上「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一錠瞬間切換時尚型男模式,一秒變清新(圖/公關提供)

「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勁爽薄荷口味(圖/公關提供)

「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繽紛野莓口味(圖/公關提供)

「Eclipse®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勁爽薄荷口味(圖/公關提供)

「Eclipse®易口舒脆皮軟心薄荷糖」檸檬薄荷口味(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