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大勢女神孟佳空降台灣萬豪酒店 攜首張EP與台北媒體見面 偶像張棟樑彩蛋VCR祝賀 孟佳:棟樑貼紙陪我熬過訓練艱辛

孟佳在記者會上一展騎射專長(圖/公關提供)
2017.05.17

「大勢女神」孟佳(JIA)今(17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台北媒體見面會,鄭重向華語樂壇介紹自己的《孟佳首張同名EP》,她足蹬20公分高白短靴、一襲香蕉黃喇叭褲,盡顯國際時尚,她與舞者奮力唱跳新歌《她是誰》和《糖果》,讓人看到集國際級女團功力之大成,在香蕉計畫運籌帷幄下,脫胎換骨成「Fashion」、「Dance」、「Beauty」三位一體的歌壇新彗星-孟佳,孟佳在記者會上還一展騎射專長,喜歡騎馬射箭的她,根本就是古代所說的「巾幗英雄」,令人驚喜孟佳有如此驚人的特殊才藝!而孟佳還親自為EP中的《她是誰》填詞,允文允武的才能被讚為不可多得的「大勢女神」!

    從世界知名女團回歸的孟佳,推出個人首張同名EP請到小賈斯丁(Justin Bieber)、女神卡卡(Lady Gaga)的御用作曲人Brian Lee為她量身定做兩首原創歌曲《給我乖》和《她是誰》,更請到碧昂絲(Beyonce)的貼身編舞老師Jonte為孟佳編舞,整張作品可說是超越國際水準,享有歐美音樂水準配備的孟佳,也充滿了企圖心,希望新作品能讓大中華粉絲喜愛與驚艷!

    好人緣的孟佳,也有演藝圈A咖好友助陣錄VCR,羅志祥(小豬)、潘瑋柏、汪東城、吳建豪(VanNess)、蕭敬騰、製作人新沙洞老虎和EXIDHANI都誠摯獻上祝福,最特別的是神秘偶像張棟樑也獻上彩蛋VCR,原來孟佳是偶像劇「微笑Pasta」的忠實觀眾,追劇開始欣賞了男主角張棟樑,也因此團隊特別透過關係找到了人在大馬的棟樑給她驚喜,當張棟樑出現在大螢幕鼓勵她,孟佳不可置信的尖叫傻笑,感謝「微笑王子」為她加油打氣!孟佳說:「當時要出國當練習生時,還特別買了張棟樑的貼紙帶在身邊」,可見張棟樑是支持孟佳走上這條路的偶像,孟佳很希望有天能當面遇到棟樑向他致謝,她笑說:「到時一定會尖叫連連!」。

    孟佳十年磨一劍終於以個人姿態在大中華放光芒,台灣香蕉娛樂CEO林邁可也特地力挺站台,他知道孟佳的騎射好身手,特別準備大禮「弓箭」,給她意外的驚喜,並且貼心準備好禮標靶,讓孟佳射到哪裡就實現標的物願望,讓她果然大喊:「What a amazing!」這些願望有「開個人巡迴演唱會」、「招待全體團隊來去夏威夷」、「宣傳預算翻倍加碼」、「可交男友」、「放一個月長假沒通告」和「合約自動延長十年」,讓孟佳興奮尖叫,拉起長弓還沒等到主持人喊射,提早就將箭飛射出去,立馬射中「宣傳預算翻倍加碼」,林邁可特別恩准孟佳再射一次,結果射中「夏威夷」,讓她開心到跳了起來,孟佳坦承最想射到的第一名是「夏威夷」,第二是「可交男友」,如此,就可以二合一,跟男友一起去遊夏威夷,全場笑翻!孟佳說父母近期頻催她交男友,但她納悶會回嘴:「以前都不讓我交男友,現在怎麼一直催啊?」還打趣說自己是陰晴不定的水瓶座,標準會變來變去,不過,她說自己沒特別的擇偶條件,「炒蛋炒飯給我就很開心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