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Frandé法蘭黛X李英宏《該死的冷戰》MV 主唱Fran法蘭與「限定36小時男友」李英宏 上演愛情動作片

法蘭與李英宏一起演出《該死的冷戰》MV,分別練兩位有跆拳道底子的小朋友(圖/公關提供)
2017.05.17

Frandé法蘭黛樂團新專輯【為什麼像個愛情故事,明明我看的是偵探小說。】5/5發行當天即登上Apple Music華語專輯排行榜冠軍,並在台北Legacy舉辦專輯演唱會,演後樂迷好評如潮!更有樂迷以「無酒便醉」、「彷彿被催眠,遲遲走不出來」、「法蘭黛拯救了我的不堪,從認識法蘭黛那天開始,便跟法蘭黛戀愛了」等等留言,來形容沉醉法蘭黛音樂的感受。
Frandé法蘭黛與李英宏合作新歌《該死的冷戰》,描述戀人們吵架冷戰,在愛情中對峙的情形,日前拍攝MV,主唱Fran法蘭和李英宏兩人戲裡飾演情侶,連袂上演「愛情動作片」,兩人一起在廚房、穿廊、工廠、床上各個地方留下吵架的身影;戲外則一起牽手走鐵軌、看星星,原來是因為其中一個拍攝場景位在台鐵台北機廠,在城市中難得可以看到鐵軌,兩人玩心大起要求攝影師捕捉他們倆的身影,也發現兩人身高居然差距22公分,完美呈現「最萌身高差」!法蘭開玩笑地說:「從來沒有身高這麼高的男朋友過,有一點時空差距感。」

兩人首次合作,在MV拍攝過程中,都發現彼此有一些反差感,李英宏本來以為法蘭是冷酷型的人,一起工作相處後,才發現其實法蘭挺喜歡聊天的,而且突然會唱起《苦海女神龍》,英宏稱讚法蘭:「隨時都看起來蠻自在的,有一種她的優雅在。」法蘭形容英宏:「在舞台上霸氣又「漂撇」得很帥氣,私下文質彬彬、很有禮貌。」
《該死的冷戰》MV邀請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新導演黃婕妤來執導,導演認為冷戰在感情生活中很常發生,但其實是一件很幼稚的事情,所以在《該死的冷戰》MV中,,請來兩位有「功夫底子」的兩位小朋友,分別飾演小法蘭、小英宏,藉此代表成人的內心世界。MV中,法蘭與李英宏飾演教練,分別用各種方式訓練小法蘭、小英宏,打沙包、踢破木板、跑步、青蛙跳樣樣來,為的就是要將小孩訓練得更強悍、堅強,其實就是隱喻男女之間在感情裡,一直不斷地在磨練彼此內心的野獸,這樣才能抵禦對方的攻擊。
劇情中法蘭跟小女孩著重在防衛的練習上,呼應歌中法蘭描述不喜歡吵架,既無奈又感嘆的心情;李英宏跟小男孩則不斷地訓練攻擊招式,呼應歌中英宏對冷戰感到強烈地憤慨心情。MV中最精彩的部分,就是結尾時雙方上演決鬥戲碼,小法蘭跟小英宏在PK對打,法蘭跟李英宏在場邊打氣、叫囂,準備將心中累積已久的怨氣爆發出來,並穿插兩人在各地吵架的回憶,也意味著雙方之間的冷戰終於要攤牌了!結果最後兩人不分上下,倒地喘氣、相視而笑,結局究竟意味著什麼,就要請觀眾各自解讀了。《該死的冷戰》MV 將於明天5/18() 早上10點在Frandé法蘭黛Facebook、非常棒Youtube首播,Frandé法蘭黛新專輯【為什麼像個愛情故事,明明我看的是偵探小說。】熱賣中! 
《該死的冷戰》MV中Fran法蘭與李英宏有動作戲(圖/公關提供)

《該死的冷戰》MV中Fran法蘭跟李英宏飾演情侶,不斷上演吵架戲碼(圖/公關提供)

《該死的冷戰》MV中主唱Fran法蘭和李英宏飾演情侶,戲外走鐵軌玩耍(圖/公關提供)

法蘭黛X李英宏 合作新歌《該死的冷戰》(圖/公關提供)

法蘭黛與李英宏合作新歌《該死的冷戰》(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